話說在一個假日的早上

我媽把我叫起來說今天要去把卡績滿換贈品

我和我媽就這樣殺到London Drugs去了

結果好死不死 本來只是想買兩個便宜東西

然後選個貴死人的東西來做贈品 這樣就賺到了啦!!

ㄝ~!! 人家做生意才沒這麼笨勒

他那天有promotion ... 買整個kit才比光買lotion貴五塊

整個kit除了最貴的lotion外還有收斂水和洗面乳

划算到不行 可是我們要買三樣東西才能績到贈品

結果我媽就先買了收斂水 然後買了一整個kit

當還差個東西的時候

我媽就看著我說:"你不是說那個Aqua-source non-stop很好用嗎?"

我就說"可是我還有Aden的lotion沒用完ㄝ!"

"你可以先買了放冰箱呀"

就這樣...我也買了個kit回家

結果又買了一堆Biotherm保養品 >_<"

然後贈品我媽也真會選 選了一個Biotherm還沒出的新產品

什麼超濃縮去皺紋精華液 說要過一陣子在回來拿貨

所以先拿了兩個tester回來用 我媽說才用三天就有效果ㄝ 超利害

我說最好是這樣 因為小小一灌50ml賣的比我們整個kit貴20多塊

不過還好是贈品



粉紅色的kit是我媽的 那個系列是for dry-skin

藍綠色是我的


這灌就是超級好用的aqua source nonstop保濕霜

我這個白痴 兩個禮拜花了這麼多錢買保養品

結果週二去看黃醫生看皮膚

他給我開了個藥 我媽去幫我買 一問之下要32塊

我買了一堆不知道有沒有效的保養品

搞個現在沒錢買那貴死人的藥

非常好...大家有好皮膚不長豆豆的人要惜福

你們不知不覺省了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