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廣東Nikita小姐在做心理測驗

結果我也去做了 意外的是 結果意外的準確

所以一連串我就做了很多

當然有幾個非常誇張的就被我刪掉了

下面就是大部分我做心理測驗的results:

這是Nikita一開始介紹我做的

這我真的覺得很準 至於雙性戀的部分 好像很多人做都是雙性戀ㄝ

還好不是同性戀...嘿!!我和nikita是兩個雙性戀哈哈

他還說在床上我是處于被動...這他也測的出來 真無聊

這個是愛情忠誠度

有沒有 有沒有~" 在考慮和我交往的人 給我加加分歐

這是有關理財的

所以我不是一個虛榮的人 沒錯沒錯

這個是什麼會阻礙我實現願望

所以我和李乃乃是同一種人 講話太直了

這個是說我是冷酷電眼男孩 蛙哈哈笑死了

我對很多事情不關心是真的 可是也沒見到很多女生因為這樣喜歡我呀

我的性魅力是什麼?!

這個真的很準
以前有一兩個喜歡我的女生好像都是因為我和他們太多肢體接觸所以才喜歡我的
所以我才檢討不應該和異性太多physical contact別人會誤會 大家共勉之

下面這個也很準

所以說我需要一個忠心的愛人??!!

下面這個後半段比較準


下面這個是說我到底是不是一個自拍狂

其實我在測試之前就知道答案了 只是沒想到是100%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