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哥帶著Jeanie的shuffle給我

在這裡非常感謝Jeanie願意賣給我他的shuffle

正當我開心的打開盒子

映入眼簾的是白色像樂高一樣的shuffle

雖然上面印有小TD的logo可是完全不失我的對他的喜愛

心理想說終於可以把舊的mp3 player給淘汰掉了

(倒也不是因為瘋狂著迷I-pod)

花了一些時間灌軟體 花了很多時間搞懂怎麼用I-Tune

花了更多時間放歌進去 最後花了更多更多的時間想說怎麼不work

最後實在不想再花時間就問IRis他的shuffle怎麼work

"你的前面的綠燈會亮嗎???"

"會呀!! 可是只有開機後他會亮一下"

"ㄝ~!! 我的是一直亮ㄝ 然後沒有聲音"

"蛤??!! 一直亮...怎麼會這樣??"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嗎?? 他壞了喔??"

"我不知道ㄝ!! 我的都沒有這樣呀!!"

所以我想他大概是掛了!!!

稿的我心情一下子down到谷底 >_<"

我的媽呀 怎麼會這樣呀!!

在我把shuffle收回盒子去時的心情

真的是很想砍人....埃~!!! 這就是人生呀!!!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

shuffle的功能這麼少 鍵更是少

這樣它還可以出狀況

那我真的不懂他有什麼品質可以讓人家保證

真的是把我給氣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