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這一周雖然才短短三天的課

可是上起來真的是只有生不如死才能形容的

來一天一天講起你就知道我有多慘了!!

首先勒!! 我本來以為去downtown上課會是一件

很享受的事情 想說可以沒事去弄頭 逛街

吃downtown才有的好吃hot-dog 在去Vancouver liberary 去看雜誌

休閒和讀書合在一起多麼悠閒

結果勒!! 週二第一天上課 中午在 Bunaby 上唯一一堂經濟課

Fundanmental Economic Ideas 老師屌翻了

俱說全校只有他敢這樣教書 打從第一堂課開始他不上課的

完全開放給學生問問題

然後texts 有五本novels 我週二為了去印到了影印店才發現

五本裡面他幾乎都要教完 所以根本沒有印的必要

害我白跑

anyways, 他 assign reading 更屌 光是第一周的兩堂課

他就把 Plato 的書 assign 了一半 兩天要讀半本書

我一開始以為我英文不好才每天讀兩個小時才讀完

結果我們班白人說他也讀了兩個小時左右

真的讀的很吃力ㄝ

最重要的是這本書作者是 Plato 寫 Socrates 的生命的結束

(後來才知道 Plato 是柏拉圖, Socrates 是蘇格拉底

古希臘哲學家)

而且上課要是不問問題 他說保證當掉

還說要是你第一天沒來上課他會自動把你drop掉

要是老師第三週看到你叫不出你的名字

"then you are in big trouble"

上他的課壓力好大喔!! 書讀不完就算了

上課還要搶著問問題ㄝ!! 要用搶的喔 不誇張

還好今天上課我有搶到問一題

你想想要一個英文是第二語言的人和大半班的白人

搶著問老師問題 而且還是問有關 柏拉圖眼中的蘇格拉底

什麼根什麼嘛!!

上完課後因為我只有三天在學校所以都會安排去跑步

跑完後帶著一身的疲累帶著重重的新買的課本

還有換洗的衣服 坐上冷冷的公車 做個40分鐘去downtown

說真的前兩天我都是拖著頭痛去上課的

第一天去上的課最後還因為waitlist太長而進不去

是communication upper的課 是設計課

老師和TA都是廣告設計師 男帥女美 (不是因為才華喔!!)

真的希望將來可以和他們一樣 充滿自信的賺思想藝術錢

雖然後來沒選到 可是也讓我見識到傳播設計的競爭和效率

每個人到最後會要準備自己的profolio 裡面都是自己設計的東西

從文字編排 廣告設計 雜誌封面設計 等等等等 assingment 眼花撩亂

後來我很慶幸沒有選到

這種課還是等到我其他cmns拿完在慢慢享受好了

可是有種這就是我將來想要工作的領域 這算是一種進步

算是有一種目標吧!!

不過因為這樣害我白跑downtown 白頭痛一天

第二天也沒好到哪去 schedule也差不多

中午在Bunaby 上課 下午趕到downtown 上 TV Communication

想說下午break 滿多的去旁邊的CHURA剪個頭好了

結果... 結果 CHURA居然剛好在我跑downtown的這兩天公休兩天

就剛剛好這兩天公休ㄝ 真絕了!!

在上完兩個小時的課後 發現來市區上課和我想像的差好多喔!!

也許只有一開始還沒習慣 身上又帶一堆書的關係吧!!

讓我對downtown 的印象只有一個冷字

唯一讓我滿意的就是在downtown上課感覺好像在博物館上課

挑高的天花板 加上19吋的液晶銀幕還有漂亮的圖書館

最重要的就是當我推開厚重印有SFU名字的金色玻璃大門時

有種莫名的優越感 迎面而來的是忙綠漂亮的都市夜景

感覺我是屬於這個城市的一份子

除此之外 真的沒什麼優點 把我稿的累的跟狗一樣

完全沒逛街 連本來要剪的頭也沒剪到

Hot-dog 雖然經過幾次可是因為減肥也忍下來了!!

更別說當初妄想有空的時候可以去 Granville 上幾堂

跳舞課 >_______<"

真的是和想像的差好多喔!!

可是沒什麼好抱怨的 好好拿課 拿好成績才是最重要的啦!!

多虧這些一堆reading的課 昨天我哥來我房間找我

看到我在讀書時嚇了一跳 說"第一週這麼用功喔"

嘿嘿!! 看我這麼用功 可是都還差一點都讀不太完勒!!!

今天才上的 Mass Communication 老師居然說

大家要預期一週要唸 75-100 頁的文章

看來超出選不到第四堂課 搞不好真的和我媽說的一樣

是所謂神的旨意ㄋ!!

可是我這學期可沒有抱怨喔!!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有了自己想要的目標吧!!

只希望自己的可以跟的上腳步 跟的上計畫

May God be with me and bless me all the way through the p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