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亞洲和北美洲咱們的娜姊還是稱霸性感界女王

可是在歐洲可是由Kylie Minogue稱霸喔

雖然他的曲風和娜姊差很多 瑪丹娜是走電音舞曲

凱利米洛是屬於比較流行的舞曲 不見得是電音

因為我高中時候還滿喜歡他的 也有看他的演唱會什麼的

那時就發現歐洲演唱會和美國的不太一樣ㄝ

剛剛download下來凱利的新的演唱會 Show Girl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他也一大把年紀了 (MV裡面看起來年輕很多) 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好勒

讓我大開眼界的是舞台 dancers 還有他的高跟鞋

他的舞台上面到底裝了多少電燈泡呀 亮到爆 而且螢幕也太大了吧

整個舞台閃亮到簡直不是真的 大愛心 閃亮月亮

該有的不該有的 全部都出現了

再來是dancers ... what can I say ... 他們真的很professional

Kylie穿的不是我想像中性感 可是他的舞群簡直是快要沒穿了

而且他有創意 一般創造性感會想用性感女舞群

可是他這次卻著重在猛男舞群上 (長的還不錯)

而且很多曲子居然大辣辣的只讓他們穿三角內褲配靴子伴舞 (queer到爆)

然後我們的凱利大姊就趴在他們背上爬來爬去

我就覺得這些舞者也太專業了吧 犧牲這麼大

女舞者也沒好到哪去 穿少小塊水晶比基尼檔重要不位

卻又要跳大動作的舞 而且歐洲明星的舞超怪的

也不能說怪 就是style很不一樣 他們都是機械舞

或是disco那種 不像美式都是 hip-hop

也還滿新鮮的 他們的服裝也是超級華麗到爆

可是總是感覺queer queer的有gay gay的感覺

再來就是看他兩個小時左右的演唱會 從頭跳到尾

可是高跟鞋沒脫掉過 而且最後謝客時

還再大舞台上又跳又跑 真的很驚訝這麼細這麼高的根

他可以又跑又跳 真的是滿屌的

整體非常非常極度有看頭的演唱會 可是音樂性不高

從頭到尾沒冷場過 一路high到尾

而且男女都可以看 因為台上男女dancer都脫光光

真沒想到他年紀這麼大了還可以這麼賣弄性感

我以為之前他在內衣廣告裡穿吊帶襪SM裝

玩牛仔機就已經很猛了 他大姊真的是和娜姊拼了

by the way 不知道他是誰的 我一說他之前得breast cancer

大家應該就知道了吧!!

總之滿有看頭的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