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1. Lyric Johnny Mercer. Music Henry Mancini.
Johnny Mercer's Third Oscar.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 you in style
Some day.
Old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 goin',
I'm goin'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這真的是一首浪漫到飛掉的古老情歌 真的還滿喜歡的

今天晚上看了"長恨歌" 感觸滿深的

想說人生一下下就老了 因為我們是由第一人稱的角度

觀察自己的人生 所以總是覺得自己的人生與眾不同

可是也許有時候我們應該退一步 用別人的角度觀察自己

目前的生活和未來的計畫

因為青春只有一次 會在你察覺之前就消逝了

因為現在年輕 所以感覺不到他的流逝

(我只知道我的童年沒了 >___<")

因為我是和我爸媽一起看的

我媽就說現在年輕人太輕鬆 太懶了 將來老了會後悔

我馬上就說那我週末馬上約人去clubing享受青春

我媽說 你週末要好好去教會享受青春

=-=-=-=-=-=-=-=-=-=-=-=-=-=-=-=-=-=-=-=-=-=-=-=-=-=-=-=-=-=-=-=-=-=-=-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想法馬上就讓我聯想到 Moon River 這首歌

也許就像歌詞寫的一樣 等到有一天 我們看完了全世界後

回憶起當時的 Moon River 會有不一樣個感觸

其實回想起這首歌有很多巧合

在看完長恨歌時 隨便check我的演唱會還有什麼

就看到KAT-TUN的海盜傳演唱會 裡面隨便滑過去

看他們到底唱什麼 剛好看到赤西仁在唱Moon River

然後看Sex and the City 第五季的最後一集

Carrie 因為天氣轉涼晚上而感到時間的流逝和寂寞

就去Mr. Big 家喝酒想說分擔寂寞

就順便聽著膠片 又是 Moon River (會部會太巧呀!?)

我就想說 好吧 既然神一直給我聽Moon River

那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青春 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