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蔡蔡子終於出現囉!!

真的還是超級漂亮的啦!! 身材也是超好的

日版的流星花園真的不知道花多少錢勒!!

或是說借了很多東西 真的很厲害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的勒!!

不只是第一集顯而易見的Piaget, Omega, Chanel

FranckMuller 等名牌包和手錶

之後常常道明寺的媽媽和蔡蔡子身上

會出現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

像是Hermes (愛馬仕) 的柏金包 光是到第三集

我就已經看到兩個還三個了 其中它媽開會時

那的黑白色最特別 柏金包市面上叫價可叫到一百萬勒!!

同時間它媽所帶的項鍊 是Tiffany Atlas 系列 (和我的戒指是同一個喔!!)

可是等級實在差很多它是用鑽石排成羅馬數字的簍空項圈

本來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個 因為它也算是atlas的主打

要價可要三四萬美金勒!!

在來是我還注意到靜送給杉菜一雙斜 說什麼女人需要美麗的鞋

帶她飛往美麗的國度 那雙鞋可是出自Monolo Blahnick

然後劇中F4的手錶都是出自FranckMuller (要是出自其他設計師我也不認識)

因為它的表實在是太經典了 算是精品中的精品吧!!

有時劇中只是一個鏡頭帶過他們看錶 我都會暫停看那錶的特寫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啦!!! Franck Muller的錶是藝術ㄋ

它的表賣一百萬都是不怎麼希奇的

它最貴的收藏錶叫價可要四百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八千萬元)

而且好像不肯賣

所以希望大家在看這部戲的同時也可以細心的注意一下

劇中人的配件之類的

菜菜子開法拉力出場也夠嗆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