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學囉!! 這一次放假一次放了一個月真的是很過癮

可是這學期我有些課一直拿不定主意 不清楚到底是要選什麼課

所以一直是在take and Drop之間遊走

今天上Cummunication 110時 因為是一年級的課 所以一進教室時真的是嚇了一跳

好久沒有上六百人教室的課了 一進去有點頭昏的感覺 而且裡面大部分都是白人

真的是嚇了一跳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們學校居然也有這麼多白人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從High school升上來的 因為穿著都很"年輕"

頭髮也都有挑染什麼的 然後在老師講話前 大家一附很興奮的樣子

當老師講解完course outline時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居然還有人舉手問說 教室能不能喝東西

這讓我想起剛進大學時 我也是一樣興奮 想說人生終於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一個新的人生 當時還以為人生接下來的路都會很順利

可是完全沒有想到之後在學習上面遇到的困難 甚至差一點就被學校踢出去

現在的我比較成熟了 不會有像當時一樣天真的想法 以為過了這個階段

下一個階段就會一切順遂 可是現在我對面對一年左右後畢業進入下一個階段

卻是有一樣的憧憬

今天在學校看到一大堆人 也終於排隊排到了我要的locker和運動TAG(還好這一學期是不是粉紅色的)

一切順利 希望我的課表能快快定下來 更希望這一學期能夠拿到好成績榮耀神

Today is their first day of school and it reminds me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