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可是認真的 絕對不是腳架自拍 可是找非常專業的攝影師ㄋ!!

在約的時候非常的頭痛 不知道要在哪裡照才是最適合的地方

我自己個人是希望 只要是沒有路人的地方和好換衣服的地方就好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在有很多不認識的人的目光下擺出超有自信的樣子

一開始我們是想在SFU山上的Bunaby Mountain照

可是我們的Nikita小姐說SFU離Bunaby Mountain有點小遠 加上那裡沒什麼東西

又加上不好換衣服

後來我想了又想覺得那乾脆來我家好了 反正整個地下室都可以拿來搭成攝影棚

而且在我家 總不會有路人吧 缺什麼配件直接到樓上拿就好了

而且如果要照樹的話就乾脆去Fleetwood Park 或是去社區公園 想想還真是不錯

也許我有點小霸道 (真不好意思勒!!) 要把整個group的人撈到Surrey來

所以在這邊我要感謝明天要來為我掌鏡的Steve大哥 美樂蒂大姊

還有自以為發胖的Nikita小姐

我會努力的 大家等著看照出來的成果吧!! 我有自信 一定要照到Perfect

Steve的照相技術 和我未來的Photoshop技術 一定可以照出完美的藝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