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所有的日本雜誌 穿越時裝流行電視娛樂漫畫文學

所有的東西只有一個Topic "??-Na Na"

我對這個東西的認知只知道原本是一個很有名的少女漫畫

我想這兩個月話題又炒起來最主要是因為 Mika Nakashima演的

電影版的 Nana 要上演了 而且中島美嘉和飾演Trapnest主唱???

伊藤由奈雙雙在這時間要推出他們的單曲

中島美嘉的單曲代表著 BlackStone

而伊藤由奈的單曲則代表 TrapNest 非常有挑釁的味道

他們的公司應該希望藉由NaNa真人化來刺激買氣的吧!!

要是能回收 40%原版漫畫的票房的話 都已經不得了了ㄝ

漫畫可是銷售了 2200 萬本勒!!

而且這還不算什麼 居然還有一張叫做 "Love For Nana" 的專輯

發出來就是為了向Nana致敬

意外的是 其中的歌手們都大有來頭 擺脫公司的歧見而組在一起出唱片

大無限樂團 西川貴教 TETSU69( L’Arc~en~Ciel的貝斯手 (彩虹啦!!) 大塚 愛

我實在不懂到底是什麼力量 可是讓這麼多大卡出來做一張署於Nana的專輯

而且在專輯中 他們將自己的作品分類 為Black Stones 或是 Trapnest

分別代表漫畫中兩個團的音樂曲風上的差別

卡羅我只看了一集 看的我眼睛都快要從電腦前掉下來了!!

可是我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中島美嘉的那麼多造型和飾品是學大崎娜娜的

恩~ 真的滿意外的 漫畫裡的娜娜的造形設計的很華麗 電影裡表現的也很棒

可是對於漫畫的內容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 身為主角的兩個人物很可憐

因為從小缺少愛 而去愛 卻因為對愛價值觀上的偏差而受到傷害

可是我想 絕大多數看這少女漫畫的少女們 應該是很羨慕他們的感情生活的吧

所以 恩~~ 總是感覺對年輕人不是很好影響的一本漫畫

不過再怎麼說 它現在可是非常非常紅ㄋ 而且裡面的造型真的很酷

我又非常喜歡 中島美嘉 所以想趕上流行的人兒 是一定要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