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301給考完了!!

只能用慘一個字來形容 雖然我真的讀的很透徹了

雖然我花了幾乎整整四天來讀

雖然所有的Assignment我都幾乎做了

可是三個小時12題 考的我真的是七葷八素的

埃~~!! 真的有種會拿D的感覺 可是要是真的這樣

我也真的沒辦法了 我真的盡力了!!

可是學校的同學說應該還好 因為全班這次final好像都掛掉的樣子

考完後和大家check答案 結果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為什麼ㄋ!! 因為大家都用猜的 題目實在是太深了啦!!

大家幫我禱告啦!! 我真的不行了 沒自信到極點

週一還要在考最後一科勒!! 這兩天準備考試 都沒空做飯

都吃代餐 加上壓力 今天早上公車上晃一晃的 都快吐了

氣死了!! 哪一個經紀人要簽我做藝人 現在最好

因為我覺得搞不好我不適合讀書ㄋ!! >_______<"

depress到極點 對了 我知道馬拉桑什麼意思了 就是"喝到掛"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