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潘帥暑期第一科考試日喔!! 考的是Econ 345 International Finance

雖然現在都已經考完試了 可是我還是不是很懂 International Finance 和 International Trade

到底有什麼差別 雖然兩科我都拿了 考的怎樣ㄋ!?

我只能說 真的還滿沒把握的!! 不會寫的題目我也照著我的感覺乎嚨出來了

可是老師到底會怎麼改我也不知道 埃優威呀!! 算了 應該不至於太慘吧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我週五的考試 因為要是考不好就真的會很慘很慘

而且我midterm已經考爛了 要是我final在考不好就真的等著拿D了

而且Econ 301有五個credits 等於這堂課拿D就是兩堂課拿D

哈哈 一點也不好笑 所以我是真的很認真在讀這科

埃優~~~ 可是這科要動腦子想的才做的出來 我的腦子一直都不是很好

看來還得加加油才可以溜!!!!

So friends.... Please pray for me ... I turely need it

Peac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