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看CBC News的時候呀!!

發現中間插的廣告和平常看的不太一樣 就一直在想

以前大家都說新聞中間的廣告都是賣汽車呀 衛浴呀什麼的

可是今天看到的有清潔劑還有很多很多是印象裡女生會買的東西呀

可是又怎麼會覺得不對勁ㄋ??

這時我才發現 廣告商沒有這麼笨

現在的廣告商不會笨到說男生不會購買廁所洗潔劑 而是要想辦法讓男生購買

畢竟在現在這種時代獨居的男生也是多的是 男生也要燒飯煮菜洗廁所的

而要讓男生買的方法ㄋ~~ 嘿嘿!! XeXe大姊借我的"Why men lie and women cry"

那書裡面就說 男生喜歡數字計畫思考 女生喜歡比較可愛漂亮和emotional的

所以這也難怪我看到的洗潔劑廣告一開始就是一個大大的99% Germs destroy in 0.1 Second

說真的 我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 就超級想買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就代表廣告商成功了

然後之後的一個廣告 是一個油暖氣的廣告 也是一開始就是大大的 100%Warm 的 1% gas

總之超級誇張的 可是想想這些merchandise都是屬於家用商品ㄝ

所以聰明的廣告商早就有應對方式想把家庭用品推銷給男性這塊未開發的商機大餅勒!!

要是要賣給女生的話 我想應該是要找一個媽媽因為用某個牌子的洗潔劑而把房子弄得很乾淨

而感動的大哭之類的吧!! 女生看到這類的一定超touch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