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rency fixed to us 1$
Can 1.25223
Yen 108.291
NT 31.3919

質得注意的是1加幣 對 25.0590台幣
台幣呀台幣 好好給我加加油!!

======================================================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 天氣超級給她熱的說 太陽都快要曬死人了

那時可憐的我還要上課 在AQ樓上就給她照照我美麗的校園

可惜手機畫素不夠高 不然真的很美的說





Nikita 和 舉若剛好和我同tutorial 我們那天居然要考quiz勒!!

看起來很有齡時報佛角的感覺 哈哈哈



這好像是那天要回家等公車時照的 See 大家課一樣

連回家時間都一樣 超誇張的說



來上一下台語課 這個就叫 "鳥仔腳" (ㄐㄧㄠ-ㄚ-ㄎㄚ) 真羨慕

我這種下半身水腫的人 一輩子渴望的就是有這種腳啦!!



舉若的綠色Von Dutch劇說是2005年新款 還一度被無知的我認為

是冒牌勒!!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就說今年綠色最時尚啦!! 哈哈哈



去夜市時XeXe去接我哥下班 太陽出現在地平線 實在是很恐怖

因為遮陽板根本遮不到 所以要用手擋 有沒有像龜派氣功?!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是小芬指給我看的 笑死我了

一個有賣雜貨的攤子 旁邊擺著假辣椒擺設 然後紅紅火火

非常有創意的祝福人的話 以後過年別忘了 問候長輩紅紅火火呀!!



最近還滿常跑downtown的說 所以發現熱狗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每次去都一定要吃 烤的脆脆的麵包加上微焦的熱狗

還有fry onion 配上配料 真的是好吃到飛掉 (我老哥的形容詞)



話說這天我是去剪頭髮的 我還滿多朋友滿失望的 因為我沒有燙

我也不想呀 實在是因為前幾天的天氣把我惹毛了

頂著一頭不常不短的頭髮 真的很熱ㄝ 加上剪頭髮的人說

我要燙的話還要留 那我乾脆就剪掉囉!!

本來算好是說剪完後剛好去學舞的 可是天氣太熱了

我就帶課本去infuze喝茶讀書 嘿嘿嘿~!! 翹跳舞課讀書

結果還讀了不少勒!!



這是在回家的路上在我家旁邊的森林照的

See我的頭髮真的檢很多ㄝ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看起來依樣

明明長度差很多



See 這張可是我剪頭髮之前的長度勒!! 就真的還不算短

可是頭髮真的很厚 天氣熱我又運動 真的還滿恐怖的



這個好笑 是我主日從教會回家後 我媽發現我爸居然把襪子放在

她coach包包的拉手的地方 我媽就大叫 一路罵到樓上

結果搞了半天我爸居然是故意的 我媽說你以為你把襪子放在那

那襪子就會變的比較高級嗎!! 真的是還滿妙的兩個人



這個手環勒!! 是最近很流行的喔!! 可是很多人不知道由來就盲目的

跟隨流行 這樣不行喔!!

這個勒 一開始其實是由 美國乳捱協會辦的活動

是希望大家可以花錢透過美國Nike Store買這個黃色的手環

手環上面寫著livestrong 象徵捱正患者可以有勇氣過接下來的人生

hollywood有很多很多明星都有帶喔!! Britney Spear&她拼頭,

Ben Aflicks, Jc-ka sipson, Brad pit和她的前妻等等

好多好多都有帶 所以就帶起這個風潮啦!!

在美國的nike store一個只賣一快多美金喔 可是只有美國有

很多不知道的人以為只是一種流行 加拿大也有很多低級商人

也做了很多粉紅色的呀 黑的呀 藍的呀什麼的 上面印什麼

Cute, strong, Lovely等等的 然後賣7塊加幣在chaps

所以我的意思是說 再怎麼說起碼買個真的支持一下防捱協會

不然他們的用心真的就白費了 變成一個單純愚蠢的流行

我的這個可是好心的亞若拜託她朋友在美國幫我買的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