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日劇吸引人的地方常常是在於

很細膩的形容人與人的關係 夫婦的關係 情婦的關係

上司對下屬的關係 也很貼切的把人在人生某一時段

的感覺貼切的演出來

看了Anego之後發現有些時候男生女生都很可憐

有些時候為了怕孤單 怕與論壓力而躲到婚姻的保護傘底下

女生到最後也只是想找一個愛她的男人罷了

男生也是一樣的啦!! 只是通常女生會比較辛苦一點

我說年紀比較大的話

大家覺得看到現在 誰比較適合我們的32歲想結婚的女強人主角勒??

1. 小她十歲的同事 剛出社會的小鬼 黑澤

2. 以前同事的老公 是SIC喔!! 又帥又多金 尸木

3. 相親的對象 是個政府高官 蠢蠢笨笨的 可是可以做高官夫人 齊藤

你會選哪道??? (怎麼變料理東西軍了!!)

我勒!! 要是我是女主角我會選三號喔!!

當然不考慮第五集發生的故事 只是單純的看背景

畢竟都已經到適婚年齡了 因該是追求安穩的時候了呀!!

真的搞不懂官方網站的人怎麼會都覺得選黑澤比較好

可是啦!! 說真的 我還滿能體會黑澤的想法 因為我有時也是這樣

覺得年紀大的女生比較有魅力 可以依靠 可是又不想付太多責任

所以要是我是黑澤 (或是我自己) 我會選擇年紀大的人交往

所以第五集之前 大家做的決定都還滿正確的 ....

其實再第五集大家做的決定也還是正確的啦 只是有時候還是覺得

日本人真的還滿開放的勒!!!!

只能說 我喜歡日本的文化和東西 可是我不喜歡日本人

所以我真的不哈日喔!!

我媽常常說她從來沒看過年紀這麼大的人還哈日的 ..........

我真的不哈日 o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