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沒事想說看看我媽借的VCD好了!!

就看了江湖 其實這是一部還頂舊的片子ㄝ

就是在無間道系列結束後的一部 所以勒 本人抱著看一部爛片的心理來看

只是在這部是劉德華,張學友,余文樂和陳冠希演的

well, what can I say 我只能說看了這部片子我為國片感到驕傲

導演 編劇 和演員 可以看的出來不只是用心而已 還非常有天份

畫面處理的非常藝術 加上完美的配樂 真的好好看ㄝ!!

強力推薦 ... 這部比無間道好看太多太多了

結局也是出人意外 看了之後還滿感動的

完全有國際影片的水準 可是這部片子好像宣傳不是很好的樣子

我哥是半年前看的吧 然後我爸媽是三個月前看的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片子又出現在我家的桌上

如果對這片子沒印象的話 還記得之前有一個新聞說陳冠希為電影演出強暴母狗的僑段

其實就是這部電影 可是被新聞宣染成那樣 其實那個僑段我覺得還滿重要的

說真的要是我是演那個角色 這個部分我也絕對不會妥協 一定給他演出來

可是很可惜 那一段還是給導演剪掉了 只有一點點留著 我想是新聞鬧太大了吧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講 還是講好了~~~ 讓大家稍微了解一下

其實那時陳冠希和余文樂是好兄弟 陳為了掩護余 所以獨自去找混混妥協

結果被人狂打一頓 最後為了不抖出余 還被迫要和母狗那個那個

最後余趕到把他們全部殺光光了 陳最後崩潰掩飾不住被人汙辱的痛苦

真的還滿感人的 演出為兄弟犧牲的痛苦 可是被新聞過度炒作

講的好像陳冠希演的角色主動去強暴那隻狗一樣 大家這樣一看新聞

哪還敢去看這部電影呀 埃優威呀 就這樣一部好電影就這樣被一個新聞毀了

導演編劇演員們所有的努力就這樣打對折了 要是我將來做記者的話

絕對不會做這樣缺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