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爸媽急急忙忙的在收行李的時候我就出門了

還不是因為我是個好學生坐公車上學 這麼乖的大學生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吧

就在我上公車沒多久 就接到很久沒有聯絡也在加拿大留學的小學同學電話

我還在想說 ㄝ!! 眞難得打電話給我

結果他第一句就問 你現在在公車上嗎??

我一聽馬上想說 不會吧

直覺開始往公車四圍觀看 他居然和我做同一班公車

原來他搬家搬到Surrey來了 而且就在離Fleetwood不遠的Clayton

他和我是民生國小五六年級的小學同學

然後他今天要去UBC 我要去SFU 而且居然作同一班公車

你說巧不巧???

PS: 我好想看Anego喔!! 誰有種子趕快給我吧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