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偷藏秘密好像不是很好

其實我本來不想再網制上寫的 可是後來想一想貞的沒什麼

所以還是在這裡寫一下自己的感受好了!!

這幾天我是感覺自己有時候真的講話太誇張了

自己也有反省 想說自己說話時應該要再更小心一點

就算自己的動機沒有什麼不好 可是也要顧慮到聽者的感受

在這方面我已經在努力了

---------------------------------------------------

今天讀完經結束後 Ivan把我叫出去和我說了一些話

我自己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或是聽到

我就在想要是我沒有稍微和大家交代一下

大家一定會揣測我們的談話內容 然後判斷誰錯誰對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 一開始有滿受傷的感覺

稍微沉澱之後想一想 也只是溝通上的問題罷了

所以勒 沒有什麼誰對誰錯啦!!

Ivan雖然以前在我們教會呆過一段時間

我也應為這樣 自以為和他很熟 一開始就叫他這外號了

感覺有時候他很在意 一再問他 他又說沒關係

問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是不在意 (這代表我也注意到啦!!)

可是今天證實其實他很在意的啦!!

所以以後也不要再叫他這外號了

我想某種程度他是認為我們再取笑他吧!!

至於為什麼問他可不可以叫他這外號他卻說可以

因該是因為他還是新人 不好意思回答說在意吧!!

不過他今天的反應是滿激烈的 有點小嚇到

--------------------------------------------------

他同時還提了一些我們教會年輕人的事情

讓我覺得是他不太了解我們教會的年輕人的相處狀況

還是我真的是神經大條到一種智障程度 >__________<"

不過勒 不管怎樣他所建議的我會注意

不但只聽別人說的話 還要多了解一下別人的表情!!

怎麼和人溝通原來是這麼複雜的事情

哈 我會加油的!!

至於聽到談話內容而關心我的人 謝謝啦!!

我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