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大名鼎鼎的開學日 真的是感覺運氣部是很好

早上起床時是被一通電話吵醒的

一接原來是大頭仔打電話來叫我去interview

雖然我是滿想去搖茶的 可是自己知道真的還滿沒時間工作的

當然因為interview的關係 還是緊張的一整天

結果中午搭公車去上學時 當我爸剛放我下車走時

我才發現說我手機沒有帶 這樣沒有時間我怎麼知道

什麼時候上課 什麼時候interview 緊張死了啦!! 沒有手機又不能叫我爸來載我回去

結果一直找才發現手機原來在我身上

等到公車來時 把U-pass放進去才發現 我居然沒有把新的U-pass換到前包李

我真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白吃呀 就這樣 今天上下學我花了四塊錢

還是偷偷的有兩站沒付錢 不然的話因該要付六塊錢

可是實際上我是sfu學生我本來就不用付錢呀 可是還是很心虛

等到回家時遮藤好久才去interview 結果他開出的是什麼條件呀

還要我簽約 還要我開出四個shift在不同天裡 實在是太誇張了

要是真的這樣的話 那我還讀什麼書呀 我full time去搖茶算了

埃優 ~~~還真的要多多想想 現在希望的就是他不要打電話來說我被hire了

這樣我就不用做選擇了!!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做搖茶的工作ㄝ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一直想要做搖茶帥哥是我的夢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挖哈哈哈哈哈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