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ㄋ!! 先讓我說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爽啦!!

怎麼也沒想到今天所有的成績都公佈了!!

成績是出奇的好呀!! 其實也沒出奇的怎樣

在考期末考前 我對自己的期望是真的滿高的

因為很多成績真的拿的還不錯 可市一接近final

所有的小考呀 都考的滿爛的 期末考也是出奇的難到冒汗

埃悠悠呀!! 這可急了拿這學期的成績來申請主修的我

因為我之前的成績是剛剛好在requirement上 (滿差的 >_<")

所以啦 這學期的成績就變的extremely important

要是考不好的話 我不但選的下學期的課不能拿

我還要回頭重拿拿爛掉的科目 可是ㄋ 真的是感謝主

我這學期拿的還不錯喔 經濟系因該是進的去了吧!!

雖然還是沒收到信 可是要是近的話 我想我會黑皮死吧!!

對其他系的人來說 declear major 真的沒什麼 可是經濟學生滿麻煩的

因為只有這一個系是要等整整一學期才能知道

總之一切感謝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