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真正考完事後的假期的開始

真的還滿空虛的 一方面想要放鬆 一方面又真的很擔心自己考試沒有考好

每次考完事後都很討厭這時的情緒

今天就在家看日劇 滿氣的

這次借了兩套日劇 一套是女教父II 另外一套是黑色記事簿

女教父延續了第一簿的style 可是感覺又更加誇張化了 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一開始看真的很難適應 一下子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看漫畫還是在看日劇

可是重點是這次我租的都是網路上co下來的 所以我非常的pissed off

就打電話去 跟她說我付錢居然是這種網路co下來的 那我自己也會co呀

幹麻花錢要人家幫我co呀 我沒有講的那麼白了

可是她就說什麼要是每套都是co正版的 那樣成本太高了 還滿氣的

所以要是以後都這樣 那我就退戶了!!

講到女教父 裡面用的兩個主要學生演員都是從傑尼斯JR.中最紅的團體Kat-Tun

出來的喔!! 我會在我的留言版裡介紹

總之女教父就是在續說一個將戶代一家的第四代接班人 也就是黑道幫派接班人

化身為女老師進入了一個流氓混混放牛班 當大家以為可以嚇到這位柔弱的老師時

沒想到她的背景和歷練

另外一簿是一個很有名的真實故事改編的 (我還沒看 但我媽看說還滿好看的)

是有關一個日本的銀行員工在銀行偷了一大筆錢後開了一家酒店

這日劇就是續說她是如何從一個社會最低層的人 藉由犯罪開酒店 做酒店小姐

最後變成日本第一的酒店媽媽桑 她握有一本名冊 記有所有日本政商名流的秘密

和弱點 因該是非常成熟的一部片子

可是勒 畫質都沒有以前租的那種經細的畫質了 很氣很氣

yetta問我說我借的片子是有關什麼的 我就和她說一部是有關黑社會老大女人

然後另外一部是有關酒店媽媽桑的故事 她就說 卡洛斯你怎麼都借這種片子

可是你們不覺得黑社會大哥女人穿的那種黑色和紅色的合服上面還有鶴和松樹的圖案那種

真的是超級有女人魅力的嗎??? 真的好愛那種styl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