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這天可以說是我這一鎮子過的最充實的一天吧

其實本來沒有和Kimi和Yetta約在這天逛街downtown的啦

可是後來聽說Kimi的媽媽隔天就要來了 要約出來時在不是很方便

加上本人急著想買GUCCI的帽子 所以就約主日後去逛了

主日飯根本沒怎麼吃就出去也就算了

結果趕的我快要趕死了 先是飆去KingGeorge

之後Yetta陪我去metro拿日劇 (超氣的之後再講)

之後又趕到downtown和kimi會合

結果我那天去逛holt什麼的精品店 因為Vancouver真的很爛

像Tiffany呀什麼的都只有那裡有 結果媽媽咪呀

裡面改裝黃 變的真的滿漂亮的說

可是勒 東西還是一樣少的可憐也貴的可憐

可能是實在是因為地方太小了然後要放那麼多的牌子的關係吧

然後勒 在裡面逛的人真的都是滿一身名牌的說 這時就會覺得東方人真有面子

最氣的就她的GUCCI區超級給她小的 光是只有女生的包包 而且也不是很多

更別說我要的一款還滿怪顏色的monogram的帽子了

而且後來聽我媽說的價錢我想我也不會買了!!

以前總是會覺得加拿大的名牌比較便宜可是後來才知道還是台灣特價比較多

就是那種mall會provide 買什麼多少送多少的

所以總之就是沒買到呀

(據我媽說她在台灣還是美國要看到我要的帽子 要五千多台幣ㄝ)

我差差勒!! 一萬就可以買書包了ㄝ!! 那我買包包就好啦!!

之後去吃韓國熱狗鍋還滿妙的 好不容易回到surrey後

好久不見的Henrry他們call我打牌 其實說真的我還滿喜歡我的朋友們的

總是覺得我的朋友不管是男生圈還是女生圈 人都還滿好的

然後來我家玩Gamecube 都還滿開心的啦!! 氣死我了 一直以為手氣很好

結果給我一把大輸190下伏地挺身 >______________<"

真的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