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大家看到這麼聳動的title因該知道我今天看到誰了吧

真的滿不敢相信的說 怎麼會在學校碰到她勒 聽我慢慢說來

就是今天中午要考音樂呀 所以就和Kimi約在學校一起複習一下

(因為我音樂課和她同班) 然後我們就約在學校Coffee Shop那附近

我就先到了 然後因為很冷 所以我就呆在裡面等人

結果勒!! 居然就在那裡讓我看到小公主了ㄝ

我非常肯定就是她喔!! 她就一個人點了一份餐在那裡 據我所知一份餐還不便宜的說

然後就一個人ㄝ 從等餐到餐來了都一個人然後什麼都沒做就坐在那裡等

然後餐了後就一個人靜靜的吃 好可憐ㄝ 超級悽涼的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做 可是今天看她超級可憐的說

可憐到我都想去和她打招呼了因為她的表情看起來好像她吃完後要去自殺依樣

所以我在想 以她這種公主型象一定從小到大都不受歡迎 這根個性無關喔

搞不好她是個好人 只是我是說就像我們那時候和她同團 看到她這種小公主樣就討厭

對呀 就是這樣 我還用手機照了一張相片勒 可是只有背影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