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優~!! 之前同學和我講說final exam period快到了我還不信

一直想說還早還早 今天在check exam schedule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只剩一個禮拜了 而且我考試的時間真的很差ㄝ

居然是四月12,13,14,15四科連著考 四天就考完了 真殘忍

可是我一點想讀書的感覺都沒有 神呀 給我一顆想讀書的心吧!!

By the way, 今天譚媽媽接小花回來時有來我家拿Iris的譜

看到小花 感覺還滿好笑的 挖哈哈哈 小花回加拿大我是第一個年輕人看到他的喔

有沒有很厲害呀 好啦 還滿無聊的!!

PS: 今天晚上要調時間 要少睡一個小時了 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