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家有很多兔子老鼠 其實他們都是我哥養的 在這裡來做個解釋

免的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是什麼的


首先勒 這位是始祖 最先來到我們家的就是他啦!! 它是一隻小白兔(好像滿廢話的) 他叫綠乃 我都叫他兔子

可能是因為他很小就一直被我們抱東抱西的關係 所以他一點也不怕人 好像也不怎麼怕其他動物

滿霸道的就是他啦!! 你要是放他在旁邊 然後你蹲在地上清東西他會一直往你身上跳喔

非常的不怕人 可是現在這隻住在我哥女朋友家啦



這隻叫貢丸 是算是半長毛兔 是我哥朋友癢到一半要回台灣送我哥的

我們嚴重懷疑我哥朋友在貢丸小時後一定很少抱他 所以一要抱他他就超級緊張的會噴尿

而且要帶他出去玩 他超級內向的 所以本人不是很喜歡他 我都叫他兔子



這叫豬豬 是天竺鼠 我哥當初會癢他好像是因為他跟blockbuster的廣告中的老鼠是長一樣的啦

我都叫他老鼠


大合照勒!! 黑色的那隻叫黑豬豬 為了方便我也叫他老鼠 會癢他是因為我哥說天竺鼠是群體動物

所以要給他找個同伴 黑豬豬不上像因為他是黑色的 可是其實現實生活中因為他的頭是圓的

加上他的毛很軟 所以他可是比貢丸受歡迎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