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我運動的還滿intense的 又做重量訓練又做有氧運動 所以就很累很累
然後這幾天覺都沒睡好 一直到昨天去Xe家唱歌 玩的真的很開心
我居然把末日之戀唱下來了 很有成就感
可是隔天早上起床喉嚨超乾超痛 然後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運動經濟今天發考卷 一發考的居然不怎麼好ㄝ 比全班average高一分
可是這堂課是不算curve的 加上全班average還滿低的說 慘慘慘
真的沒有什麼事是比生病加上考試考爛加上又要交作業來的慘的
明天還要六點半起床 我是要怎麼辦呀
大家看到的人請幫我禱告 希望這生病只是個前兆 然後就沒了
要是我真的生病怎麼辦呀 一堆是要做
埃...不講了 要去睡覺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