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沒有去教會讀經真的是有點小罪惡感
可是我想雖然是和朋友出去 可是他們也都知道教會對我的重要性
所以一次沒讀經因該也還好吧!!
這次一次貼出我這幾天手機相簿的照片 順便講講這幾天的行程吧



這兩張ㄋ 是我這禮拜二早上六點半起床 為的就是要去上這堂8:30的課
結果一到班上 學生才一點點 很多人還沒開始上課就開始在睡覺了的說
你看照片中空的位子 在第一天上課時可是幾乎全滿的ㄋ
我照的時候已經開始上課囉 結果人還是那麼的少

結果週二很好玩 認識了Yetta和Tomas 他們真的是很好人ㄝ
大家聊天聊了還滿久的說 加上那天我考試考的還不錯 就想說去吃個飯好了
然後我說真的我一直覺的神真的很奇妙 或者因該說生命本身有他的道理在
我前一天晚上在整理書的時候看到我那本cocktail的書 然後裡面就有介紹Bellini
就是香檳加上水蜜桃汁的調酒看了就還滿好喝的樣子
結果Tomas和Yetta和Kimi剛好就在說哪家的Bellini好喝 那想說要吃飯那乾脆就順便去喝好了
就去了Coquitlam 的Cactaceous Club Cafe(仙人掌酒吧餐廳)
氣氛超棒 服務生超美 東西好吃 可是有點小貴 但又affortable
想去的人位置是在Coquitelam highway #1 旁邊Mikasa&Danille outlet的旁邊 超好找

照片中的就是Bellini啦!! 真的是超超超級好喝的啦 酒精濃度又不會太高 剛剛好
話說Calo以前在台灣的Pub裡面(就是聽Band表演 然後附一杯飲料)我就點長島冰茶
那種店我感覺他根本就是在亂調 調好居然是用紙杯裝的 重點是超超超級濃的
喝了一口感覺就快掛了 哈哈 結果最妙的是 那家店居然是Esther介紹的
不過Esther每次去看表演都是點果汁喝 我要在這為Esther澄清

這張照片是兩個我新認識的朋友 他們都非常的好人喔!! 就是他帶我們來的

然後這張是我和Kimi

這是我們點的"飯"很妙 他裡面有香腸有肌肉有很多很多東西
可是居然還滿好吃的說 怪了

這家餐廳裡面裝潢的非常漂亮喔 但是大家也知道 暗暗有氣氛的地方 我的手機都照不清楚 >____<"


這張是我週三實在太累了 下午回家時居然剛剛好miss一班公車 要等半小時
實在很倒楣 這時有個倒楣的阿婆也和我一起等 那時他再看時間表 就幫他照一張了

隔天也就是禮拜四 我特別把大提琴課給停掉一次 為的就是要看電影”Constantine” 
結果我先去逛街買了衣服 我哥這時就打電話和我說什麼大頭仔茶免費什麼的
我就去一探究竟 結果居然讓我發現Peter 以前高中同學
他就陪我去看constantine了 哈哈 很妙喔
well, 那部電影 我只能說 我還滿看不太懂的說 中間動作的部分還不錯啦 
中間就講墮落的天使和魔鬼和撒旦和神和人的關係

好 然後之後我們去大統滑吃飯還碰到在上班的rita我的另一個高中同學 


這位就是Peter啦
然後下面這張是我點的laska麵 看起來很噁心 吃起來其實還好 就是南洋嘎李啦


然後ㄋ 今天我下課就去Kimi家然後和她去吃sushi
非常不可思議的是 我們才兩個人就點了一個Party tray

然後更不可思議的就是 我們把它吃完了 可是我吃的還是比較多啦 總之我們很厲害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的nigili 它的於超級超級長一片的 你把它夾起來的時候 可以用魚肉把飯繞一圈
吃起來還滿過癮的喔!! 而且最重要的是 真的不貴
之後就和yetta會合去唱歌啦!! 最重要的是 今天唱外場
唱外場的經驗一定要share一下的啦
今天唱的真的是很划算 因為weekdays $7 然後 weekend $8
我們唱的前兩個小時又沒有其他桌 所以我們唱外場和包廂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一有其他桌的人來的話就會有點糟糕了 因為輪流然後超過六個人一桌可以輪兩首歌
可是和一群朋友 一邊聊天一邊唱歌一邊殺時間的話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加上平常日子晚上真的人不多
最重要的 這麼便宜 what can you lose
我一開始覺得自己唱歌一定是最最最最爛的 因為唱外場的一定超超超超超利害的
結果發現我差不多average部會太好也不會太爛 就差不多
反正就不像我之前想的那麼誇張
不過有看到一個人滿會唱的 就是一首歌可以唱幾乎滿分 真的滿利害的
可是超機車的 感覺他非常的炫燿 就是中間故意唱錯或唱走音旁邊的人就會盧他 真的非常的機車
然後更機車的是 當它”表演”完他完美的末日之戀後 好死不死居然是我的失去
有沒有搞錯呀!! 不過算了 我想我唱的起碼沒走音 管他的 哼!!
不過又有一點值得一提的就是大家都還差不多 我的意思是說大家都還不會走音或是連續性的破音
所以就是說如果自己知道自己一首歌會破音或部會唱還是最好部要選 因為不能卡歌的
就這樣啦 還滿好玩的啦 多認識了兩個滿有趣的人 Admond和Jason
之後大家還去吃有名的cheesecake 還真的滿好吃的ㄋ!!
恩 回想起來這周過的還滿充實的 不過也該用功讀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