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週二了
我週四上完課直接要去上大提琴課 非常的刺激
所以我今天趕快把巴哈練一練
要是想要把所有樂器的八級或是九級考好的話
就一定要跟我們的巴哈大叔混的很熟才行
真叉叉的難練我又很偷懶 一個星期都沒練到今天才開始練
依次練了兩個小時 手指都快要練掉了
後天又要考midterm 好煩呀!! 神呀 快接走我吧
講到神我要談談我昨晚做的惡夢

我夢到世界上的所有人要選擇 要歸到撒旦 或是神這邊
然後就看到許許多多歸到撒旦那裡的人擁有很多能力
像是會飛呀 噴火球呀什麼的 在世界上欺負基督徒
然後基督徒很可憐喔 什麼能力都沒有 逃的逃 躲的躲
中間也有很多人被殺掉 被吃掉什麼的 超可怕的
然後忽然我們家躲的地方被發現了 好多長著翅膀的惡魔飛過來
我們就跑呀 可是他們是用飛的ㄝ 超快的 在途中好像我爸還是我媽被吃掉了
一直到就快要碰到我時 我想說反正都要死了 我就對著一群惡魔大叫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給我滾" 然後他們真的乖乖的滾了ㄝ
(然後就看他們飛到遙遠的地方去吃其他的人)
我真的是超級震撼的說 醒來後才回想 我們常常忽視了我們的能力
我們的能力是強大的卻是隱藏的 需要有強大的信心才能使用
我不知道這夢是神要我做的還是我自己給他亂夢
可是我感覺到並不是所有基督徒都可以打敗惡魔的 有很多基督徒會被世界吞吃
會被仇敵惡魔欺負 但希望神可以裝備我們使我們可以成為有信心的基督徒
用信心大大地使用我們的能力 才可以大大地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