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叫我改照片小天王 今天花了半小時把網屏搞定
(就是照片裡有透明一條一條的 不起眼可是可以讓所有平凡的照片變的有質感 要放大看才看的到 在上面的照片上一直點到它變到最大的那張就可以看到細細一條一條的了)
哈哈哈 好有成就感呀 感謝神的不得了!!
沒想到看無名教學還真的設定的了 而且很多人看不懂得說 我居然也學會了!!

今天照片主題是"永遠的金框" 金框所代表的不單單只是帥哥美女 還有著為主在地上做鹽做光的責任
而所有的金框組員將在追求主傳神道的同時 在主靈裡一同成長 這就是金框精神的精隨所在

今天去上大提琴課 好貴喔!! 雖然殺了一點點價 可是還是好貴好貴 真是受不了
還好今天他教超多東西的 可市因為我太久沒接觸樂理了 他講的東西都需要花時間想才懂
沒想到回台灣後停了一鎮子是有代價的

今天早上和Kimi去逛新校園 就是學校新開發的地段 有一些店面已經開了 像一家咖啡店
還有一家日本料理店喔!! 最重要的是 學校怎麼可以把那裡變的那麼漂亮呀 還有噴水池
還有印磚地板什麼的 而且那塊區域還在快速加蓋中 看來不久的將來 我們學校也會有漂亮的一天
By the way, 我還給Resume勒!! 希望他們會收我 這樣我就可以在SFU工作啦!!

然後ㄋ!! 今天我爸買了一顆好大顆的彩球燈 放在地下室的KTV室裡 天呀!!
根本就變成一個活生生的舞廳了 歡迎下次大家來唱歌囉!!


原圖
(有沒有發現除了畫質我還改了什麼?? 沒錯!! 我的液毛不見囉 還有我的小腿變細囉 少了一顆牙也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