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因為是禮拜天的前一晚
我還是照常在衣櫥前面一直是穿衣服想說明天要穿什麼去教會
穿呀穿的 都試了十幾件了 怎麼配都不是
因為我通常都是參考雜誌或是明星的衣服或無名的人穿的衣服
管他的 總之我都是亂看 有誰穿的真的又好看又有特色我就學然後在改編
然後這次是看到元斌之前代言韓國衣服的廣告 天呀 我講這個幹麻
總之我就選了很多衣服 又Settle頭髮又幹麻的
之後總是覺得不對勁 好像配件不對 還是褲子
然後我忽然好難過好難過 神要我們去教會是要專心進拜他
我卻每次都專心在外表上 好像一個人的價值全都在他的衣服上
這是很難得的一次 我看我滿滿的都堆到地上的衣服卻覺得很空虛
我一直把一個人的價值都定立在外表上吧
常常說別人太注重外表太注重金錢 可是其實說穿了 我自己才是這樣ㄋ
整天買買買 永遠有出不完的styles 永遠有適合的衣服褲子配件
就這樣堆蓋出我的虛榮心
可是我又該怎麼辦ㄋ 好像每次滿腦子想的都是外表
都是世界 光是這樣就覺得自己好膚淺

神呀 希望不管怎樣 我總是以你為第一優先 為道路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