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
放了四個月假的我說真的還滿興奮的說
雖然今天只有一節課 可是因為有滿多事要辦的所以我還是去上學啦
首先ㄋ!! 早上在等公車時 就在我轉到那個等公車的馬路時
我就看見我的公車走了 所以我就等了320那個會讓我遲到的公車
當時的我想說 算了 遲到總比到不了好
結果到學校時 還好老師也遲到

好不容易上完課了 想說去買課本好了
光是等著要進bookstore就排了15min 進去後差點沒哭著出來
這學期是怎樣 要是我照常買(就是有二手書就買二手書 沒就買新的)的話 我要買掉四百多塊ㄝ
就連一本音樂課用的課本練習本用再生紙印的那種 他居然有臉敢賣一百塊
我之前考樂理買的音樂課本比那好看一千倍 厚度也差不多 也才二十塊ㄝ!!
學校坑錢也要有個限度吧
然後一堂public finance的課 居然要花一百多塊買一本和電話簿一樣的課本
我真的沒誇張喔 他真的和電話簿一模依樣 這是要怎麼讀呀

那也就算了 好不容易有朋友答應可以借我photocopy音樂課的課本 讓我省了一百塊
那public finance也就算了 起碼他轟不啷當的還有四百多頁

那我買完課本就去排課本buy back 就是把前一個學期的課本在賣給學校
counter還說什麼 if we need the book we will pay 60% of the original price to buy it
我想說那還可以啦 所以也就去排了
結果一大排人 只有兩個人在服務 天呀!! 隊伍跟去disney依樣 我硬是排了塊兩個小時才輪到我
決果勒!! 我有兩本書 都是加拿大法律的書 (害我今天提去快重死了) 一本他說是學校自己印的所以不買回去
然後那本法律課本ㄋ 原價是七十塊 然後他要我賣六塊錢 我當場傻在那
這種價錢他也開的出來 ... 他說因為這課下學期才有 所以要是下學期開始錢拿來賣才可以賣三十塊
現在的話學校等於要把他收起來到下學期才拿出來
我聽到時差點沒罵f word勒 我等了快兩個小時你給我這答案
我差差的等了兩個小時都不止六塊 差點沒瘋掉
我那時順便看我旁邊那個也在賣書的 他好像是要賣English 的小說
一共有四五本的樣子 雖然是小說可是每本都還滿有份量的
然後他那個店員就很爽快的 一本一本攤開說 one dollar one dollar one dollar and this one 50 cents
然後我旁邊那個女的臉超臭的抱著頭苦笑 一付不敢相信的樣子
天呀!! 這簡直就是在壓榨學生碼 他開的那個價錢簡直就是太離譜了ㄝ
然後我就到SFU recreational center想說去看這學期的劍道課什麼時候開始
結果走了老遠到那一看 又是一堆人在排隊 我就放棄想說明天在來 too much for today

回家後頭好痛 好像有點感冒的樣子
晚上剛剛Ash打電話來 我其實還滿不舒服的 那時正準備要洗澡 所以也沒聊什麼
可能口氣有點小敷衍 所以大家見到Ash時幫我和Ash解釋一下啦!!

然後聽說Sam也出車禍了 最近大家真的要小心喔!!
我要去睡覺了 真的快要不行了!! 雖然現在才剛七點

我不要上課啦!!!!!!!!!!!!!!!!!!!!!!!!!!!!!!!!!!!!!!!!!!!!!!!!!!!!!!!!!!!!!!!!!!!!!
真的好想再放四個月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