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能是神在提醒我吧
前幾天和Fibi & Karen & Elva出去吃飯閒聊
我和Elva是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ㄋ 更別說出來玩或是吃飯了
上一次很巧妙的剛好在我回加拿大的那天 我和我爸媽去風尚吃飯
他剛好在工作我們就聯絡上了 也口頭上約定說要和Fibi一起出來敘敘舊
所以這一次才有機會一起出去 也才有可能那天碰到油油一家在那吃飯

然後ㄋ 大家真的聊了很多很多高中時候的事情聊的非常開心
大部分都是有關當時大家年紀還小 有一些很幼稚的心態或是舉動 (好啦 大部分都是有關我)
真的不敢相信 現在已經離我的高中生活有兩年多了
我們就聊了很多身邊還有聯絡的高中同學的近況
我和Karen就好想好想辦個reunion什麼的 想說約約大家出來看看

然後很巧的這兩天我又一直碰到高中同學 像今天在大統華就碰到好多
感覺真的很妙 大家還是一樣打招呼 感覺就像是只有幾天沒見面依樣

可是仔細想想大家其實都沒有什麼大的改變 只是大家的環境都改變了

很難說出來是怎樣的一種陌生的感覺 就是大家打招呼或聊天的語氣都很熟悉
可是你不在清楚大家的背景和生活的環境了

也因為這樣 在我的眼中他們變了一點點因為他們環境的關係
所以我也非常的好奇 在他們的眼中 現在的我是什麼樣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