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壞習慣太多了 所以決定要計畫一下在開學前要改變什麼
首先ㄋ 我想把內八字走路習慣改掉
所以ㄋ 我現在每天健身時都多二十分鐘在跑步機上用外八字走路
這樣走走走 練習久了因該就可以改過來吧 當然平常走路也會開始注意

在來就是昨天發現無名有影像教學 以前我可是Photoshop小高手ㄋ
可是那是我九年級的時候了 那時還是Photoshop3.0ㄋ
現在想說是該重學的時候了 因為我對改照片一直滿有興趣的勒!!
用我哥的photoshop 6.0有種眼花撩亂的感覺 怎麼那麼多功能呀
今天是我第一天學 所以只會用一些些minor的功能 希望在開學時
我已經是個高手囉!!

上面那張是我的練習:

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