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去看電影囉
看了兩部真的還不錯的電影
一部是"Alexander"另一部是"Finding Never Land"


 


Alexander 基本上是一部很無聊的歷史史詩片 最主要是探討亞歷山大的傳奇的一生和它的心境路程我真的覺得她是一位很可憐的王 他從小就被一位很有野心的母后養大的(Angelina Jolie飾) 它媽 一路上一直做很多陰險的小動作讓他坐王 奇怪了 我講劇情幹麻呀 總之勒 他最後在他29歲時讓它的國土佔了當時所知世界的90%它一路攻到了印度 卻在32歲就死了 他死的也很孤單 一位偉大的王 死後卻只留下廣大的土地給下面的人 Anyways, 我喜歡這部電影最主要是因為演員實在是演的太棒了呀 因為劇情和結構實在是滿無聊的 可是所有演員演的真的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Colin Farrell 演有著同性戀傾向的Alexander和 Jared Leto飾演的Alexander從小到大有著曖昧關係的朋友 他雖是配角可是他連續兩年 上People雜誌評選全世界最美的50人(忌妒呀) 這兩個人私底下是超級花心大羅蔔 可是在劇中 居然可以把有著超出朋友的關係卻又少於愛人的關係演成這樣實在好利害ㄝ 具體一點的形容就是 Colin Farrell居然可以含著淚抱著 Jared Leto說"I dont know what my life would be if I dont have you beside me" 然後 Jared Leto含著淚說"I buy this ring for you because you are like the sun the great king of mine ..." 雖然兩個人在片中沒有親親或怎樣的鏡頭(Colin Farrell有親別的男的啦) 可是我覺得吻戲親一下就好了 可是那種還要含著淚向一個同性的人說對白才難勒 再來真的很厲害的就是我們的大咪咪 Angelina Jolie我從來都不知道他演戲那麼有張力ㄝ 太利害了 他飾演一個對自己孩子有佔有慾的母親 他有著可怕的慾望 無論如何都要Alexander做王 他最經典的一句 Angelina Jolie被打在地上還說 "In my womb I gain my invention" Alexander對他媽媽是又恨又怕又愛 這種情感Colin Farrell也詮釋的很完美 就是這樣這幾個主要腳色利害的詮釋 造就了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 我想這也要歸功給導演Olive Stone吧!!! 倒是老牌演員Anthony Hopkin在劇中飾演的口白腳色實在沒什麼必要找這樣的老牌演員來演 因為他只要走來走去講話就好了

 

Finding Never Land 是敘述Peter Pan的原作者的故事 敘述他如何因著認識一個寡婦和他的四個孩子 來再他已經缺乏靈感的時候寫出這部驚人的舞台劇 這部電影是以第一人稱的方式來描述 透過他想像力的眼睛 看到的世界是這樣的多采多姿 演員Johnny Depp, Kate Winslet, 和 Dustin Huffman 都是實力派演員 可是反而這片eye catching的地方居然不是演員的演功 導演把戲裡重要的鏡頭反而都給了那四個長的很醜可是超會演戲的小孩子 這片的看頭是聽了就想哭的配樂和華麗的舞台動畫來描述那作家的想像世界 雖和Alexander一樣都是敘述一個人的一生 可是style和內容卻那麼不同 總之我選這兩部來看真的是超高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