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啦 雖然已經回來兩週了
可是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東西使我感到不適應
我回來後一開始以為我只要每天在家睡覺就好了
想說在台灣也玩了那麼多 回來就不用想太多了
可是呀 雖然別人很難看的出來 其實我回來後很多地方我感到很沮喪
首先是屬於教會的感動 以前從詩歌中和領詩中所有的感動全部都不見了
好像神的靈就這樣飄走了 加上之前一些些在教會中的脫線行為 還有生活上的一些小輟折
嚴重的時候我都有種不想去教會的念頭 並不是說教會不夠好或是有人絆倒我
只是有時候我覺得 現在的我有什麼資格去關心別人
我拿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神和他的話語 我用什麼樣的地位去服侍神
我在我的身上看不到一絲絲的成就或是讓別人看到我覺得會想去教會的價值
可是還好我一值在禱告 而且在前幾天自己的禱告敬拜中感覺我和神中間的通道好像開了依樣
可是那可是我花很多心血和眼淚換來的 真的感謝神 所以在此和其他人共勉知
一但從神面前的地位掉落 是需要花時間心血眼淚重新與神建立關係的
雖然我現在狀況還是不是很好 可是我想因該會越來越好吧

其實我回來身體和心理狀況都不是很好ㄝ
每天都失眠一定要到兩點多三點才睡的著然後一睡就到下午一兩點 起來後還會想睡
晚上一躺上床精神就來了 氣死了 稿的痘痘一堆
然後一天中一有事情沒做就會超級擔心的 晚上在床上就會反覆想
我覺得我有點神經病了 哈哈 然後食慾也比以前不好 (只是以前可以吃很多現在吃的比較少)
想多吃也沒辦法 然後又瘦一堆 超怪的
我的媽呀 我好想恢復正常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