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爸媽本來說要和我一起去拜訪一個我們家的朋友的 因為他們家在天母 我早上又要去教會 所以我爸媽就先去那裡 然後我下午自己做工車去天母和他們會合 結果我到天母時才發現 我被我父母欺騙了 我爸媽說他們被前幾天的寒流凍到了 我爸還發燒 所以就沒去 可是我已經到天母了ㄝ 討厭的要死 結果呀 我和他們家小孩到天母逛街 還滿高興的說 算是因禍得福吧 哈哈 晚上還去看了 2046 真的是一部 滿哀傷的片子 之後又去吃了我非常喜歡的餐廳 '洋蔥' 出國前他還是小小一間店 幾年回來聽說分店開了好多家 可是口味和優良的服務態度還是沒變喔 重要的事還變便宜了ㄋ 總之 還算是美好的一天 我今天晚上ㄋ要去國家音樂廳去聽一個日本有名的小提琴家表演 上回廳的大提表演有點讓我小失望 真的希望這次可以好一點 不然的話我以後在也不花錢在買票上面了啦 我剛剛也接到工作的消息 週三要去正式談談工作內容了喔 希望大家為我禱告 主 我的路擺在你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