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從上海回到台灣的第一天 基本上我都適應了 不管是天氣或是食物
可是呀 兵役的事情好像還沒辦完 真的很麻煩 哀
我爸會大概會再十月十四號時回加拿大 因為他中文學校要開學
我和我媽會繼續待在台灣賣小套房 也就是我現在住的房子
可是要是房子很早就賣掉的話我可能也會提早回加拿大了 反正一切看房子賣的怎樣
我再大陸洗澡時發現我屁屁上有一個好黑好大的痣 上面居然有長一根毛 我看了之後覺得好噁~~~~~~心
加上我胸口一直有一些小肉瘤一樣的東西 我媽說那叫什麼的 我忘了
反正去醫院約個時間一起燒掉 之後我還要看牙 看眼睛
最重要的是 我要減肥 去大陸這趟 沒運動沒說 整天都在吃 好不容易回來了我要好好利用套房的健身房
現在還不知道要不要去照藝術照 再說囉!!
這些就是短期內一定要做的事情啦 我有沒有忘掉什麼事 大家提醒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