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獨居的第一夜隔天的早上 我吃完早餐後就直奔網咖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等一下要幹麻ㄝ 因為我的時間就快到了的說 我想我因該會去誠品呆一下吧!! 好喜歡逛出店喔 你們知道在仁愛路上有一家誠品是開24小時的喔 我和我父母前兩天晚上一點多去結果好多好多人 而且大家打扮的都好怪ㄝ 超妙的說 門口大廳的地方還有很多人睡在那裡 哈哈 我想我今天也要坐公車去那裡 一方面我想買買新的雜誌了 另一方面我想買演奏會的票 哀優 麻煩的很
我下周三就要去上海了 什麼時候回來我忘了問我爸媽了啦 剛剛才想到 那我要買什麼時候的演奏會的票呀?? 氣死了 想做好多事情可是都沒辦法做 算了!! 過兩天在來寫網誌吧 你們大家也開學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