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搬家了喔!! 搬到小套房裡去 真的是不知道之前租房子的人是怎麼過日子的 難道都部會清一下房子嗎 我下午花了兩三個小時跪在地上拖地 我一邊拖一邊安慰自己說自己是大丈夫能屈能伸 還有什麼我也可以從奢入簡什麼的 終於把房子清好了 可是真的很慘喔 因為那房子真的是家徒四壁 什麼家具都沒有除了一個冰箱和一台本來以為可以用的電視 不過一個人住也有好處啦 雖然說有時聽不到我爸媽的嬉鬧聲感覺有點孤單 可是一個人住也安靜多了 加上旁邊就是饒河街夜市吃東西真的很方便 松山火車站也在旁邊坐公車也很方便喔
對了!! 我一直想去聽演奏會或是明星的演唱會 你們覺得周杰倫演唱會的票要1100划算嗎?? 好像有點貴ㄝ 而且很多演奏會的票我不是很確定要到哪裡去買 哀優 我連公車的儲值卡去哪買都不是很請楚的說
對了講到哪裡了!! 我媽昨天回醫院辦事情剛好碰到我小學同學的媽媽 所以我算是巧遇我的小學同學ㄝ 哈哈 感覺有一點怪怪的說 因為一開始都不太知道要說些什麼 不過還不錯 起碼連絡上一個朋友了 其實我還有一些朋友可是因為開學的緣故大家都回南部唸書去了啦 所以我要努力把大家拉回台北才行 晚上台北下了霹靂大雨的說 大雨特報真的不是假的說 我一看到下大雨好興奮的跑到夜市去買晚餐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夜市裡根本沒人挖哈哈 我超高興的說 因為我最討厭人擠人了 結果我吃了雞排 綢魚燒x3 章魚燒x9 麵我忘了點什麼了 還有一杯奶茶 那奶茶是用仙草茶做的好好好好喝喔 因為我很喜歡仙草的味道 一共才花了210NT便宜呀!!
好啦!!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