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晚上就要坐灰機回去了!! 可是我們全家一整天還閒閒的樣子 跟本不樣要出國的樣子!! 哈哈哈!! 希望一路順風...我一開始一共清了30套衣服吧!! 因為我媽也覺得台灣地攤的東西貨品質太差了可能我也不喜歡所以就勸我乾脆多帶一些衣物回去...可是我後來又拿出十套因為我爸又說我去上海一定會狂買...對了!!對了!! 我要謝謝宗宗啦!! 拖他的福我臨時連絡上Vicky Wu 她好像也在上海呆過很久 ... 雖然我一次的trip還有很多地方uncertain 但是有主與我同在 我一定要堅定也不要怕 ... 今天我都快瘋了!! 我和我爸媽在看電視我說是不是該收東西了 我爸媽居然又鬥嘴又在玩很幼稚的遊戲 我快瘋了!! 我還要在飛機上與他們呆上個12個小時 有在看這篇網治的朋友們 請幫我禱告喔!! 現在是下午五點多...我要打打我的中文履歷表啦!! 我愛你們喔!! 就算我回去了也要想我喔!! 也還要check我的網頁和網誌喔!! Peac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