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一半居然給我當機 稿的我又要重打一遍...
因該說起來我還有一天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我特別把今天和明天都沒有排任何活動 想說可以收收房間 燙燙衣服 收收行李什麼的 結果今天早上李乃乃好巷說要送我走 所以想說要不要大家出去吃吃飯什麼的 這樣的話真的會很不好意思ㄝ!! 因為一出去李乃乃一定又付錢而且說起來上一次飲茶是李乃乃出的錢 所以這次實在是因該我出錢請李乃乃吃飯 還好上回在李乃乃請完我飲茶後 我媽馬上又請李乃乃去緒香園吃飯 不然真的我良心都不安...因為實在沒有理由讓李乃乃出錢請我吃飯的說... Anyways, 講講昨天的事吧!! 昨天和IRene&Carolyn去逛街加吃飯真的好累喔!! 可是 "北家Guu" 的口味真的是每道菜都讓我驚喜 雖然總共吃起來不算便宜 可是真的吃的很開心 今天早上就睡的好晚才起床 Ashley中午Call我的時候好像還滿驚訝我怎麼還在睡的說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很可怕ㄝ!! 一定要睡11~14小時一天...所以啦!! 希望明天上飛機後我可以一路睡個13個小時這樣醒的時候已經在台北了!! ^___________^" 現在還是下午我要去收收房間洗洗衣服啦!! Peac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