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台灣的倒數第三天...早上陪我可愛的父母親去辦Property Ownership Tax的事
之後又去小蘭阿姨家談論一些回台灣後去上海的一些事情 還滿妙的啦!! 辦事情也滿順利的 真是感謝神呀!!
等一下要去 Downtown 和 IRene &凱若琳小姐聚聚 唉~~~~!! 大家都要分離了!! 不管以後還見不見的到面
好朋友的關係都還是一定在那的啦!! 只是有時真的很感謝神 給我這些我以前自以為我不需要的朋友
有時他們給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該死的啦!! 我好像把我哥的Pick弄掉了!! 要賠他一個...賠就賠呀!! 可是一個居然要二十幾塊 >___________<"
在要回台灣的前系看來沒好日子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