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3

大家好! 我又回來了! 原因其實滿隨機的. 話說前幾天在和朋友聊到香港某家知名餐廳, 當時急著分享自己去過的經驗, 習慣性地翻出我的blog, 想說我一定有寫過那家餐廳, 結果卻找都找不到. 當時真的是深深的有點覺得可惜, 因為自己是這麼健忘的一個人, 其實我的人生就是用我這個每年20塊錢加幣參加會員做blogger來維持著. 文圖並茂的說故事, 不然我怎麼會沒事去翻自己那毫無整理的電子相簿去回憶自己當年到底做了什麼.

自從三十歲以後時間過得非常快速, 特別是在今年年初換了工作之後, 每天幾乎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 回到家基本就是吃飯洗澡恍神發呆. 有時間就是和同事朋友吃飯打屁聊天, 一直希望有時間可以靜下來寫blog紀念一下自己到底在幹嘛 而這篇從今年八月份開頭的文章 到今天都已經年底了 (時間真的過的快速的好可怕)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實踐繼續寫作下去的習慣

照片是我今年生日在公司慶祝 現在我的狀況已經是離職了 哈哈哈 可見我博文更新的有多慢 不管了 我會繼續努力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