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horn2 

很久沒有寫blog了! 這次Comeback不想要選個很厲害的餐廳害死自己, 先從一個大家會喜歡的咖啡簡餐店寫起. 這家餐廳是美食團哈姆貓介紹, 據說環境優美而且最特別的是有野米做成的rice pudding米布丁, 可惜他們有名的早午餐只有周末提供, 而且每次周末起床都已經很晚了很難會碰到他們的營業時間, 這次特別早起過去看看, 順便很很久沒有碰面的哈姆貓打屁敘敘舊. 

P1000438.JPG  

店的位置是在994 Nicola Street, 雖然是在downtown市中心, 位子卻是在一堆老舊住宅區中間, 附近完全沒有停車位, 而且要從主要街道走過來也有點距離. 主要客戶消費群應該就只有附近住宅區的住戶而已.

P1000437.JPG  

店鋪外圍也極其簡約, 並沒有特別花俏或是起眼, 生意卻是好的不得了. UrbanSpoon評鑑也是89% 

P1000429.JPG

店內擺設也是非常簡單一目了然, 半開放式的廚房負責點餐和飲料, 我個人是覺得有時會一陣一陣濃烈的油煙味跑出來, 嚴重的時候我一度以為店內快要燒起來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店內文青們都還是可以很悠哉的看書喝咖啡. 來這邊的人希望可以不要太介意濃烈的煙味.  

P1000430.JPG

整面菜單就這樣掛在牆上, 有點中式春聯的感覺. 所有的餐點種類都是輕食類. 非常適合早午餐brunch來吃

P1000431.JPG

其中比較有名的項目除了很特別的Black Rice Pudding還有他們的Egg Benny和Quiche鹹派. 其他的東西不外乎Quinoa salad這類很健康味道很單純的料理. 

P1000432.JPG

 用餐區分為兩層, 樓上有台復古摩托車以及許多舊的相片, 一切都非常適合走嬉皮或文青休閒路線. 

P1000433.JPG

P1000434.JPG 

牆邊也有擺上花花草草, 整體擺設滿舒服的, 而且店內是屬於半自助的方式, 也不會感到店員給你太多壓力. 

P1000414.JPG

這天我們分別點了熱巧克力和Americano都很普通.

P1000416.JPG

這是Baked Egg烤蛋, 滿特別的裡面有起司, 優格, 蛋, 和一些香料配上番茄醬底, 像是千層麵醬配上蛋. 這算是菜單上我覺得比較撐胃的單品. $12如果你覺得配坑的話, 你可以加兩塊小培根和一點蔬菜就要額外各加$3, 您的烤蛋就變成$18. 

P1000418.JPG

這是我點的TORTILLA ESPAÑOLA, 也就是西班牙蛋派. 裡面有些Salsa起司和香菜, 加$3配上兩小片培根和法國麵包, 這樣$11

P1000419.JPG

其實味道不驚為天人, 不過也不難吃. 口味非常清淡和簡單, 令人不爽的就是這個價錢!!! 

P1000421.JPG

最後厲害的來了!!! 就是這個很有名氣的黑米布丁, 上面有著兩小片的糖漬梨, 椰子脆片, 和紅石榴粒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 

P1000427.JPG

特別要淋上他們的椰子醬, 裡面有椰漿和萊姆的清香果味卻完全沒甜度. 一口吃下去 ... 口感和我之前吃的米布丁相差很多. 這個根本就是煮發開的黑糯米拌上一點糖, 上面擦點東西, 答答!!! $8 就入袋了!!! 比較用心的就是靠那個sauce來提味道, 不然這道黑糯米布丁口感超很不好, 米粒過硬, 越咬就只有黑糯米味沒有椰子味, 根本不配做甜點, 當作主食我又覺得食之無味, 我不懂這道單品. 

P1000423.JPG

整家餐廳的感覺相當輕鬆, 擺盤簡單, 非常適合文青或是想要裝作文青的人來吃吃順便打卡或是instagram一下, 不過是要付出代價的, 所有單價我覺得有點偏貴. 

不過.....還是要不過一下!!! 當大家在downtown前晚喝醉酒早上真的只想吃寫簡單卻又高纖健康的東西的話, 這家因該算是唯一選擇, 附近沒有什麼早午餐的店了!!

至於這個special 黑糯米布丁...整個就是OUT! 偏偏還是有哈姆貓很愛, 所以每人口味不一樣, 可能他比我文青一點吧 哈哈

*請特別注意他們只有周末才有早午餐Menu

 

Greenhorn Espresso Bar

ADD: 994 Nicola Street 

TEL: 604-428-2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