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4

這是東京之旅非常感謝小賓同學的就是幫我安排兩天一夜的箱根溫泉旅館住宿。安排的相當省時間其實,前天晚上從新宿站坐超快動車過去,隔天早上吃過早餐就回來,省時又放鬆!超開心! 更重要的是體驗一下日本溫泉旅館的風格是怎麼樣的。

IMG_4852

之前在溫哥華一直超緊張會大迷路的新宿站,因為每次從吉祥寺到市區都是要到這站轉車,三天就大概都熟悉了! ^^ 發現還真的是方便的超級大站,真的是四通八達哪都到的了。下午還在新宿逛街,逛完搭個車就去箱根啦!!

IMG_4853 2IMG_4855

和一般的車箱當然不一樣,比較像火車了!

IMG_4859

到達旅館的時候有種畢業旅行的感覺,非常有趣,和以往在大飯店lobby check-in的感覺很不一樣。

DSC_0235

帶著疲倦的身心到了旅館後,看到阿姨媽媽們幫我們準備的懷石料理晚餐真的是有種想要苦的感覺。

DSC_0239

花花綠綠的,所有東西都小盤小碟,在日本旅遊吃東西和在北美很不一樣。同樣都是滿足在北美是大魚大肉,在日本卻是一種精緻的滿足感,就算份量沒有很大,可是種類很多,每樣都西又都很有特色又漂亮,吃完之後同樣也是相當有幸福感。

DSC_0247

有小火鍋,在這冷唧唧的天氣太爽啦!!!! 吃完之後還要去洗溫泉...太~~~~爽啦!!!!

DSC_0228

吃飯前要先喝的冰梅酒

DSC_0232

生魚片有大干貝,黃尾,紅鮪魚,和花枝

DSC_0236

火鍋料裡面有個好大好大的扇貝.... 超級鮮嫩! 在箱根山裡面的溫泉旅館內吃海鮮 ... 享受享受!

DSC_0237

主餐外還有些小餐點,像是甜薯,香菇蛋,漬魚蛋,還有左下角我從來沒吃過卻超好吃的海膽甜蛋 yum yum!!!

DSC_0243

還有包有一塊米琳醬醃製的茶碗蒸

DSC_0244

瞧瞧這火鍋 ... 清淡又開胃

DSC_0246

有一塊煎魚,蓮花根,和米糕

DSC_0258

他們醃的甜甜的,變得像甜點一樣開胃 ... 份量是讓人一猶未儘的剛剛好,反正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DSC_0265

一小碗魚板湯,裡面也是漂亮的像是一個花園一樣

DSC_0266

水果是葡萄,哈蜜瓜和抹茶麻薯

DSC_0268

然後沒啥甜味的羊羹

DSC_0240

大家都要開心死了!!!

DSC_0248

我累到都油頭垢面了都還是要照! 箱根的氣候比東京市區涼爽許多,人一到箱根來果然就放鬆不少!

DSC_0249

我其實不是很瞭解這是什麼狀況

DSC_0252

 

一連串的白痴照

DSC_0269

吃完飯後就換裝去洗溫泉啦!!!!!!!! 本人第一次穿上日本浴袍ゆかた玉卡他

DSC_0271

時尚浴袍穿搭法

DSC_0273

露點 ... 還是遮一下好了!!

DSC_0275

這張照片有種溫馨的感覺有沒有

泡完溫泉後真的全身放鬆,超級舒服。這天戶外還有點下小雨,雖然我們的戶外池並沒有風景,但泡起來還是非常享受,我光現在回想都還是覺得很享受。

DSC_0278

在箱根十月天我和小賓還是需要冷氣才能舒服的睡一覺,當地日本人都說我們是"北極熊" ~_~

早上起床看戶外的山景真的很棒,雖然說那幾根該死的電線桿很礙眼。

DSC_0280

路旁全部都是溫泉旅館,大部份都是小間小間的,搭車去旅館時好像路過Fujiya Hotel像是日本皇宮一樣的旅館,看起來很貴,有錢的話將來可以去體驗一下。

DSC_0282

早餐簡單不過都很好吃。

DSC_0285

這個很大的丸子超~好吃,裡面像是豆腐泡裡面包了魚漿,玉米和肉末,配上一旁的蒟蒻絲,相當爽口甘甜。

DSC_0287

蛋和昆布絲

DSC_0290

這個小不拉機的烤魚,可是卻意外好吃,可能是因為新鮮的緣故。

DSC_0293

日本的米飯非常好吃,可能這也是讓日本壽司和許多日本料理加分的原因吧!

DSC_0294

湯也很簡單單純的美味

DSC_0296

抽個煙這麼頹廢幹嘛?

IMG_4892

很高興這次的東京之旅可以來箱根玩,感謝小賓賓同學特別安排,讓我可以稍微看一下日本的鄉下是什麼樣子,順便真正的放鬆!!

IMG_4894

開心的箱根之旅結束啦!!!!!

IMG_4899

回程的火車上吃營養點心 .... 乳酸汽水和箱根布丁

IMG_4900

隨便買的布丁都滿好吃的

 

真的好希望下次去日本還可以去溫泉旅館住住,真的是太有特色,又很舒服。^^ lucky~!!! 每次去旅行都只會想到高級飯店和西餐,很幸運這次可以體驗箱根的傳統旅館。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