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歡迎分享 加入我Facebook Page 或是 Instagram

undefinedundefined

 

index3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其實很多其他bloggers也介紹過了! (本人又失去搶頭條的機會! 啊~diu~!!!) 像是Siony有介紹破店,甚至咱們自家美食團的Tomatto也介紹過 每次大家介紹過後還介紹就會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要是沒有Scoop獨家內容我也才懶得介紹勒! 其實Strike這家在UBC附近西溫又算Kits區域的台灣餐廳是我朋友開的餐廳,非常恭喜他們開業成功。拖了這麼久沒有介紹是因為小弟住太遠,要大老遠跑去溫哥華西區吃台灣小吃實在是很瘋 ~_~

這次還是一樣,只要是卡洛斯的朋友開的餐廳,一律是*純介紹不評論*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毒舌啦!!!!

DSC_0004

雖然已經看過他們照片N百次了,親自來到店裡面才發現這麼小 O_O ... 不過裝潢非常溫暖,有用到木頭和一些代表台灣本土的東西和圖片(像是饒河街夜市呀,台灣啤酒什麼有的沒的) 讓人感覺滿有人情味的。

DSC_0005

當然也有些讓我摸不著頭緒的裝飾品? What the Fork???!!!

DSC_0044

大大的logo放在入口處 ... 破店的意思我懂,可是Strike是為啥?他的回答是"突破,新榮" ... 恩!大家用心體會,聽聽就好。

DSC_0045

店內裝飾很有復古風格

DSC_0006

三疊小菜拼在一起很霸氣 ... 除了那碟番薯條 先上就先吃了 Orz

DSC_0007

這是他們特別推薦的破店雞...真的相當滑嫩卻又有點乾脆...不知道誰來的創意 吃不太出來是烤的還是炸出來的,可以外面有微焦感,裡面又是完美的多汁,非常值得點的單品。晚上看到這照片都搞的我好餓呀!!!! >_<

DSC_0008

番薯條 ... 香甜脆!

DSC_0009

鹽酥雞 ... 因為其他東西太出色了!所以我真的忘了他們鹽酥機好不好吃。

DSC_0010

麻辣牛肉麵 - 雖然一點都不辣,可是不管牛肉塊 麵條 都相當不錯。他們的牛肉塊筋肉分部超漂亮,麵條滿Q可是卻又不會過度有口感(you know有些店家超愛弄有口感到像吃韓國番薯麵的感覺, no good!) 雖然不是牛肉麵專賣店,可是我覺得來這邊單點牛肉麵絕對值得。

DSC_0012

大口吃麵...爽呀!!!!!!!!  (雖然完全不是我的麵)

DSC_0014

這是他們最近很紅的鐵板牛排麵 ... 本身就有一顆蛋,我們多加了一顆 喔耶!!!

DSC_0016

有沒有看到這份牛排麵有多大一份 過癮呀!!!

DSC_0017

送上來的時候配上吱吱響的鐵盤,視覺和嗅覺上都是十足的享受。醬汁沒有其他bloggers說得這麼多啦!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放在一旁讓客人自己酌量添加會比較好,畢竟每個人對醬的需求量都不太一樣是吧!

DSC_0020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連白米飯看起來都這麼美味 >_<

DSC_0022

這是他們的炸排骨麵,也是相當好吃! 我覺得他們的肉類做的都相當不錯。這麼一大份餐實在是很划算。

DSC_0023

有沒有看到這個排骨有多大一份

DSC_0024

我滿喜歡的一點就是他沒有沾很多粉,吃起來有點酥酥卻又充滿肉排的嚼勁和香味。 ^^

DSC_0026

我都不知道他們店還有賣碗糕。破店版本的料十足,裡面居然還有顆滷蛋。

DSC_0030

大餅包肉也是很好吃~!!! 不過吃這麼大份餐後,大概也只有我還吃的下 :P

DSC_0037

皮蛋豆腐 ... 這道我沒有機會吃,因為真的實在是太飽了 >_< 不斷有食物送上來問說 "怎樣?要不要?"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第三世界偷渡來溫哥華的,有食物哪有不吃的道理是吧?!

DSC_0032

我們一共只有三個人卻擺滿了整桌的食物,又是排骨又是牛排又是鹽酥雞 母挖哈哈哈~!!! 太爽啦!!! 這時候要是有一罐啤酒那就真的太爽了啦!!! 可惜他們店家目前飲料選擇上滿有限的,畢竟是新餐廳,我想他們接下來一定會考慮增加更多菜色和飲料啦!

DSC_0040DSC_0042DSC_0003

大家都在說的沒有珍珠奶茶的部份,鐺鐺鐺!!! 這個禮拜週末就會有啦!!! 大家快去嘗試吧!!!

整體來說Strike真的是家值得去的餐廳,特別是如果你是住在UBC或是溫哥華西區的話。他們的肉類都煮的不錯,選擇上我覺得也很多。推薦給大家!

 

Strike 破店

ADD: 3217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TEL: (604) 558-321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o 的頭像
Calo

CaloGoAround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omattoo
  • 你也吃太~多了吧!!
    不過難得聽到你說飽!
  • 真的點太多了點
    我吃到差點沒吐 ... >_<
    不過好過癮噢

    Calo 於 2013/01/23 14:59 回覆

  • Tina
  • 很希望台灣店家能越開越穩~~
    台灣小吃真的很不錯的!!
    就希望不要為了廣大的對岸同胞就越放越鹹~~
  • 哈哈哈哈 我看很難喔
    應該會改成適應那區居民的口味

    Calo 於 2013/01/23 15: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