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3

非常驚險的趕搭計程車到達夏威夷機場趕上直達東京的飛機,感覺做了很多事情可是卻還只是一大早。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第一次搭乘日航,看看日航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IMG_4677

飛機上美麗的風景 母挖哈哈哈 日本我來啦!!!!

IMG_4680 copyIMG_4683 copy

我到夏威夷的時候坐的是Horizon的飛機,整個就是老掉快要爆炸的飛機+整個飛行過程沒有供餐,娛樂系統需要花錢租用,啤酒呀什麼都要錢,上了日航後飛機又新又乾淨,日航空姐年紀只有Horizon空姐的三分之一,椅子後面的娛樂系統好大一面有一堆電影看,飲料居然給我一張menu任我選,而且因為這個航班沒有坐滿,他們劃位的時候就自動把我們的位子中間空岀空位,整個旅程雖然是做經濟艙卻是相當舒適。

IMG_4684 copy

到達東京成田機場啦!! 興奮的我一看...怎麼都是田地???

IMG_4685

成田機場其實還滿老舊的感覺,不過總算是到東京啦!! 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多日本人 lol

IMG_4686

這次出國我發現一件有關日本人的特別現象,不管是在夏威夷或是在日本機場,我發現日本人的行李箱怎麼都是全新的??? 在機場拿行李的地方轉出來時就像是行李箱的服裝秀一樣,各式各樣牌子款式,而且全部都是閃閃發亮全新的,和在北美看到大家都是已經用到爛到爆炸的行李箱有很大的差別。

IMG_4695

到的時候本來是要做NEX快速列車到新宿的,結果倒楣碰到了個人生事故,所以最後只好做大巴去吉祥寺和朋友會合放行李。這次非常感謝小賓賓同學讓我暫住他家,還請假帶我出來玩,我..我....我感謝呀~!!! >_< 放完行李後打電話給美食團的MCBass先生,直接約在池袋碰面吃飯。超開心一來就可以碰到這麼多朋友。

DSC_0116

看到MCBass完全沒有十個月沒見的感覺,感覺一見如故。這次也是非常難得可以見到熒熒本人...大家都超健談的,因為要去的魚金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先到對面的Hub pub喝酒殺時間。

DSC_0120

朋友偷拍我敬酒的樣子,整個就是超亢奮的!! >_< 在一萬公里外的地方看到大家真的是好~~~~~~開心!!!

DSC_0121

還碰到Happy Hour ... 這樣一杯調酒才$2.5加幣,你說不喝個三杯合理嗎???!!! 回想起來大家大聲聊天超~歡樂的!!!

DSC_0122

這次來的店是魚金的池袋店,MCBass在他的blog介紹過"魚金池袋店 - 二訪"。按照他本人的說法是"幹!! 所有朋友來日本都是來這家店,我X媽的已經來吃過六七次了,早就吃膩了!" (髒話說法是我自己加的,目的是要毀謗他的公共形象,blog界可是很黑暗的 =_=) 上圖的牛排肉在我們剛點完菜沒多久就上了!! 我一看就問說是"店送的嗎?" McBass和我解釋說每次來這家店都會強迫送上第一道菜,這一道通常都很random,所以好吃難吃純看運氣 lol 這天小弟運氣不好碰到這個根本咬不下去的牛肉 >___< 真的很想要店員來表演一下要怎麼咬斷這~~~~~麼硬的牛肉。

DSC_0125

為什麼他的朋友每次都指名要來這家呢!? 原因就是物美價廉呀!!! 這麼一大盆生魚片才$25加幣左右 ... 我整個傻眼。我其實當時是在想說我們一共五個人,應該一次點五份的,這麼便宜 哈哈哈。

DSC_0128

中間居然還有三片漂亮黑鮪魚肚 ^^ ... 油吱吱的美味。

DSC_0129

不知道是不是竹莢魚。在溫哥華超貴的,可是在日本卻是很常見的魚,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在亞洲真好.... 真的好

DSC_0132

很另類的湯,一上來的時候我整個傻眼,想說怎麼送上一個盆栽來。這個海苔豆腐湯是完整的一大塊嫩豆腐放在滿滿的海苔湯內。喝的時候要挖一大塊豆腐到自己碗裡,很豪邁。喝起來卻是意外的清爽溫暖,相當適合喝完酒後喝。他們的海苔和我在北美喝到那種中國進口的海苔不太一樣,一般海苔會很鹹,然後海苔味道很重,日本的海苔味道很淡,吃起來也很柔軟順口,滿不錯的。

DSC_0133

好像是苤藍那類的青菜沙拉,一般般。

DSC_0134

因為我說一開始的綜合生魚片裡面的那個大干貝超級好吃,所以mcbass就又點了全部都是貝類的生魚片組合,好過癮呀! 那個大扇貝口感相當清脆而且帶有一點點咬勁,口味卻超級甘甜,完全就是新鮮的高級口味,可以這麼廉價出現實在是太瞎了!

DSC_0135

這綠綠的是個怪東西。據說是蝸牛還是海螺裡面的東西,我吃了一點點,有種海龜的屎的感覺。臭臭又有雞肝和大海的味道,是個怪東西。

DSC_0136

臘肉蛋炒飯

超級Chinese的東西,可是他們卻也炒的很好吃

DSC_0139

日本有自己特殊的Whisky酒,一共好像有三種,每種都有自己名字的玻璃杯,看起來額外漂亮可口。我們點白川和山崎,基本上就是Whisky+水,喝起來清涼又帶有Whisky自己的木桶香味,不過老實說喝不太出來兩種有什麼不一樣。

DSC_0140

點了這麼多東西,最後當然還是徹底吃完,聊了好多好多, 吃了好多好多,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IMG_4696

第一天到東京很不適應這裡的一切,感覺好像來到小人國一樣。您瞧瞧這迷你的洗手台,感覺牙醫的漱口槽都比這大 LOL

IMG_4701

車站的vending machine ... 超大一台,而且你站到機器前面他還會推薦現在的你需要什麼飲料,經過實驗,他永遠都推薦Red Bull。

IMG_4703

啊~~~~!!! 被侵面而來的人潮攻擊,讓我想到Resident Evil裡面大批日本殭屍襲擊的畫面。

IMG_4704

回家的路上去便利商店買了大人氣的布丁 喔耶!!!! 吃起來其實也就是布丁而已

IMG_4705

在日本的一周,我每天都去買不同的啤酒喝,因為日本啤酒種類真的太多了!! 每樣又都很好喝,每天都像酒鬼一樣超開心。

IMG_4978 

最後是我常在日本看到大家在喝的Arizona人參綠茶,大家有印象嗎?沒錯,這就是在溫哥華賣99cents一大罐超級廉價綠茶,我自己喝過是覺得超級難喝,而且一定是人造味素一堆。沒想到在日本卻翻六倍價錢,我日本朋友還說他生病的時候都會買來喝補補身體,想說裡面有人參。 ~_~ 真有趣的想法!

第一天到日本就這麼開心,雖然熱到半死,累到快葛屁,不過光現在看到照片都覺得好歡樂,真是大開心。

日本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