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3

這次是第二次來Hawksworth餐廳吃飯,第一次是他剛開沒多久(多了傑出,少了創意,依舊美味) 之後Hawksworth非常不意外地成功拿下溫哥華雜誌2012年的年度餐廳。Hawksworth在本地有名很久了,所以得到這樣的榮譽算是一點也不稀奇。這次特別來吃吃看他們的早午餐Brunch,看看高級餐廳的休閒早午餐是長什麼樣子。

DSC_0008-2

到的時候我朋友已經到了!桌上依舊放著他們自己品牌瓶子的氣泡水,省成本又建立餐廳品牌一致性,多好!

DSC_0010-2

DSC_0013-2

Hawksworth的裝潢擺設真的是無可挑替,不管牆上的裝置藝術,仿70年代摩登感的沙發座位,處處都反映出充滿品味的奢華感。

DSC_0012-2

這次和上次來比較不一樣的是員工打扮。上次來的時候可能是正常午餐,所以服務員都是正裝打扮,感覺非常正式和專業。這次來店員卻都是便裝打扮,但不管男生女生卻都超級stylish,每個都是模特兒的樣子,看得大家心花怒放!! 服務態度依舊嚴謹卻都帶著大大的迷人微笑,光看到這擺設,這裝潢,這樣的店員服務態度,食慾都來了!!

DSC_0007-2

Brunch菜單相當簡單,可以選的東西真的不多。老實講和其他有賣brunch的地方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店員親切地介紹他們今天有不在menu上的特定菜色"生鴨肉沙拉蛋",當然我就點啦!

DSC_0016-2

我和我朋友都非常喜歡Chrome Hearts的飾品。她新買了這款今年的太陽眼鏡,真的是帥到爆炸,旁邊的純銀框架質感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根本就是件藝術品。這次計劃十月份去夏威夷的時候順道買條這牌子的手鍊。

DSC_0017-2

朋友的戒指,似乎是Van Cleef & Arpels的。配上餐廳餐巾真的是很漂亮。

DSC_0030-2

送上配麵包的果醬和牛油。這個橘子果醬真的相當好吃,橘子的味道相當新鮮濃郁,配上牛油真的很罪惡。

DSC_0031-2

全麥吐司和在Costco買的沒有任何差別。

DSC_0021-2

培根是屬於煎的硬脆的那種,和自己家做的bacon也沒有任何差別 (額外點)

DSC_0018-2

這道就是我的熏鴨肉沙拉蛋,菜名是我自己掰的,反正當時他也只是形容給我聽有些什麼。基本上有炸薯塊,沙拉葉子,紅甜菜,和兩顆煎蛋配上兩片土司。

DSC_0019-2

份量其實滿少的,但是這看似隨意的擺盤卻超級漂亮的,簡直就像是藝術品。感覺看起來很普通的熏鴨肉吃下去軟滑香嫩,非常爽口。

DSC_0027-2

我朋友點的Egg Benedict。份量還滿大的,上菜後我們的第一反應依舊覺得這漂亮到令人微笑。

DSC_0023-2

上面黃色Hollandaise醬的完美光澤讓人無法拒絕。基本材料也是蛋黃和牛油,口感比一般美乃滋來的爽口,配上Hawksworth一向都很驕傲的楓木燻出來的火腿,半生的窩蛋,和香脆又Q的English muffin,大家自己想像一下會有多好吃吧!

DSC_0028-2

美麗的蛋黃緩緩流下~ 讓我想到蔡依林的新歌藝術家什麼鬼的 lol ...

Hawksworth在料理上也可以說是藝術家的等級了! 他的料理早就超越單純口味上的美味,更是追求視覺上的享受。我覺得每次在Hawksworth用餐都是一種體驗。人家說品牌形象是個很實際的東西,基本上就是消費者在視覺,味覺,觸覺等等所有與這品牌相關的感覺,而Hawksworth則是少數可以將自己品牌形象徹底執行的餐廳,在你踏入Hawksworth的那一刻開始,你就在體驗只屬於這家餐廳的體驗。

Hawksworth早午餐的東西和一般菜單比起來簡單很多,但是在價位上其實也明顯反映出來差別。早午餐吃起來差不多$20~$30,而上次午餐一個人都差不多吃到$60,晚餐則可以輕易破百,所以體驗歸體驗,大家還是要依據自己的預算來計畫什麼時候去。

Hawksowrth Restaurant

ADD: 801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C V6P 1C7

TEL: (604) 673-7000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