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3

最近莫名其妙地韓國炸雞很紅! 我哥和大嫂上個月才從紐約回來,結果他們說在紐約問在地的朋友有什麼好吃有特色,他們朋友居然說一定要去吃韓國炸雞。雖然我吃過韓國料理很多年了,可是韓國炸雞這東西也是去年才第一次吃到,到今年卻吃了很多很多很多次了!! 算是一樣快速興起的潮流美食 (可以這樣形容嗎?!)

基本上韓國炸雞店的東西都大同小異,這次介紹的是剛好在我家附近的Boomber Chicken,並不是說這家比別家特別好吃,我紙是要大概介紹一下韓國炸雞長啥樣子,溫哥華韓國炸雞店眾多,一般水準都相當不錯,大家隨便選家離家近的吃就好了! 不過Boomber Chicken的雞肉還是相當多汁!! Yum Yum!!

DSC_0109DSC_0110

在Surrey位於Guildford Mall旁的小小plaza內。店內裝潢相當簡單,我每次來都沒什麼人,怕週末找不到餐廳的可以選擇這裡啦!!

DSC_0105

Cass是韓國國民啤酒品牌,來吃炸雞就一定要配啤酒啦!!! 反正來這種地方就是要預期卡洛里會破表。

DSC_0106

店家還會附上爆米花配啤酒

DSC_0111

因為白飯要另外單點,所以想說還不如額外點了一份炸豬排飯。結果豬排有點乾硬。

DSC_0114

這是他們的sizzling cheese甜辣雞 ... 相當好吃!!!

基本上就是在韓國甜辣雞和年糕上撒上cheese,然後放到鐵盤上,超級邪惡高熱量重口味的玩意兒。而且他們的辣雞真的滿辣的,逼著你一定要一口熱辣的雞肉配一口冰涼的啤酒。爽呀!!!

DSC_0116

視覺嗅覺味覺都是個享受勒!!

DSC_0120

有cheese怎麼可以沒有牽絲照呢!!! 我都不知道年糕配cheese會這麼搭。

DSC_0121

這家的韓國炸雞有兩種口味,一種是拌上韓國辣醬,另一種是原味。大家口味因人而異,所以每次來都是兩種都點。

DSC_0123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味,因為有香脆口感,又吃得出來雞肉預先醃好的淡淡薑味,相當爽口好吃。配上韓國辣醬的口味就比較重,而且沒有酥脆的感覺。

DSC_0124

你看看這雞肉有多麼多汁。韓國炸雞和白人炸雞的不同相當微妙,明確說起來最大的不同就是新鮮度,因為韓國炸雞都是現點現炸,所以吃起無論是口感還是口味都相當新鮮美味。外皮也顯得更為香脆不油膩,這點是白人炸雞無法做到的。

DSC_0128

這天陪我來的都是當年的幼幼組小弟弟們,油油兒!

DSC_0129

亮亮弟!! 這兩位名字一起叫就是"油亮!"

阿亮之前被我介紹進入銀行界,希望他可以好好努力做我們銀行業的新星呀!!!!!

DSC_0132

 

Boombe'r Chicken Draft

ADD: 152nd Street 靠近 Guildford Mall旁,一個有Wendy's的Plaza內 (網上查不到地址 Orz 難怪生意破爛)

Tel: 604-580-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