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5

回覆一個路人的留言時讓我看到了我之前寫的文章“方向”讓我還滿有感觸的,也讓我對自己blog未來的方向有點概念。

還記得一開始寫這個blog的時候似乎是我要回台灣旅遊,需要一個提供可以讓大家瞭解我每日進度的地方(當時還沒有Facebook這先進的玩意兒),說穿了就是寫一些流水帳和屁事,每日參觀人數少於20人卻都是身邊的朋友。

漸漸寫習慣後變成一種"類"日記的東西,讓我紀錄下來人生階段的感想甚至是自己的弱點,不知不覺寫了快要十年了! 回頭看這些老舊的電子文章,紀錄以前年幼的我,思想似乎沒有我預期的這麼幼稚,而現在的我卻也沒有當時期待的那麼成熟。看著現在近期的文章我想我證明了我可以誇張地形容各樣料理,和攝影岀引人食慾的美食沙龍照,我大可繼續這樣寫下去賺取莫名其妙的人氣,但我想再過個十年,這些曾經寫過的美食文應該對我意義不大。反而言之,如果我可以調整回當初寫blog的方向,專心寫下自己當下對生活的感想,自己的偉大,和軟弱,或許可以幫助到十年後甚至二十年後讀這文章的自己。這也代表着no more半夜修圖片,糾正錯別字和proof reading啦!!! 為了這些,我願意捨去blog人氣。

初衷真的是個很容易被人遺忘卻又異常重要的東西

 

 

(圖片攝影在Portland的中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